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感知未来生活!SYNC+,一个“万物互联”的缩影

“归家途中,你的智能家居就已开始忙碌,将空调调至最舒适的温度,并帮你放好洗澡水保温;当人脸识别回家时,灯光自动打开,轻松的音乐响起;睡眠时,只需点击睡眠模式,灯光、窗帘、电视机等自动关闭……”这是“万物物联”的智能时代,看似很远,却正在我们身边发生着。

在我们的传统认知,汽车往往是被万物互联排除在外的信息“孤岛”。但随着城市半径的扩展、通勤时间变长,汽车空间俨然已经成为居住、办公场所之外的第三空间。车机系统的“万物互联”属性开始成为各大车企亟待解决的课题。致力于不断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及更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前瞻科技运用到汽车产品的福特品牌,通过与百度深度合作,打造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给出了当下最有效、最趋近于“万物互联”的车机系统。

(SYNC+体验图)

办公、汽车、居所空间互联,享受时光

汽车作为连接家与办公地点的纽带,承载着从办公室到车辆,从车辆到家三个空间的智能切换。福特搭载的智能科技就通过福特派及SYNC+系统的相辅相成,打造出一系列互联场景。

下班前,使用“福特派APP”可以提前启动车辆,并开启空调,确保进入车辆的那一刻,温度适宜,轻松出发。如果办公地点的停车环境复杂,你又恰巧忘记了车辆的停放位置,通过福特派APP还可以直接查询车辆GPS位置,并且将个人位置信息发送到车辆,为你开启步行导航。

回家路途中,如果你对座椅、车内温度等有一丁点的不适,哪怕是突然想听一首音乐,都可以直接使用语音进行控制。强大的AI智能语音还具备极强自然语义识别力,接近于自然对话,比如你只需说“我冷了”,空调便会自动升温,如管家一般智能且人性。

与此同时,SYNC+的智能家具互联,还可以实现从车到家的无缝式体验,在车内即可提前开启家中的空调、空气净化器以及扫地机器人等,让回家成为一种极具仪式感的回归。与此同时,SYNC+系统的一站式生活服务还可以提前预定外卖,保证归家的一刻,即能享受到热喷喷的饭菜。

(全新福克斯Active SYNC+功能图)

无限成长,未来可期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打造的办公室、车辆、居所的无缝互联,是未来万物互联时代的核心承载。而伴随着5G网络的普及、智能科技的衍化,SYNC+系统还将不断升级,并以空中软件升级(OTA)的方式将更新推送到每一款需要更新的车型,持续深化互联场景,满足消费者的最新智能诉求。

(金牛座SYNC+屏幕图)

“万物互联”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汽车与外界的信息交互不仅是时下用户的迫切需求,更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福特品牌将持续赋予福特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更全面、更新颖的“技能”,并将其应用于所有新推出的车型中,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汽车智能化的全方位需求。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