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购车即享发动机终身质保,瑞虎7 这波福利太“壕横”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因为与“一生一世”谐音,这个时间被不少新人认为是领证或求婚的最佳时机。然而任谁也没想到,让所有新人等了那么久的日子,却因为是周日等出了个“寂寞”。看电影、逛街肯定弥补不了大家失落的心情,倒不如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用这个有极速、极智BUFF加持的“十万级超快SUV”带给自己更多激情和满足。

用高性能享受一场炸街快感,释放脑中的多巴胺

面对“1314日”被民政局拒之门外的无奈,你绝对需要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助你加速释放自己脑中的多巴胺,让自己在盘山道或是高速上享受一场极致驾驭快感,促使心情更加兴奋起来。

 

作为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素有“十万元级超快SUV”的称号。其拥有两个动力版本,1.6TGDI+7DCT及1.5T+9速CVT;其中1.6T版本采用了奇瑞引起为傲的“最强中国芯”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堪称同级最劲爆的引擎,其匹配了与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而它8.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绝对能让你享受到炸街快感,以“快人一步”的姿态获取旁人满满艳羡。

 

畅快驾驭更需要“满分安全”,L2级自动驾驶技术让你做个“神车手”

除了驾驭激情之外,行车安全更是必不可少。除了瑞虎7 全系标配的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能在车身濒临失控时主动介入外,多达20项的ADAS智驾系统也能为你带来“超五星安全”。

 

在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搭载了行业内领先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一系列超凡黑科技。同时,还有360°全景影像提供鸟瞰式服务,为你的停车安全提供帮助。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智能生态座舱还拥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对车内进行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主动进行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它使用的“N95级”空调滤芯加座舱自清洁能快速净化系统,不仅能有效隔绝病毒侵袭,还能让座舱空气时刻新鲜如初,乘坐更健康。

 

面对年轻一代对汽车智能化的进阶需求,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还搭载了奇瑞旗下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拥有高性能四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运行速度可媲美智能手机,能快速响应指令完成对整车的操控,而超强AI大脑不仅具备生物(人脸/指纹)识别功能,还能秒懂46种方言,语音识别率接近100%。不止如此,它还能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配备在线听音乐、车辆远程控制等丰富功能;并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的远程控制。

三月虎7送壕礼,助你一路更从容

 

阳春三月,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率先享受到极致驾驭乐趣,为“1314日”开启尽兴之旅,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也适时推出了“7心协力,荐者有礼”主题活动。在此期间,大家购车除了能享受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和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外。老车主还可通过“奇瑞车主俱乐部”小程序参加推荐购车活动。而被推荐新用户购车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500元购车抵用券/发动机终身质保三重壕礼;同时,老客户也能有300元维保代金券,并让车主俱乐部积分增加10,000分。

真正的浪漫,并非是单纯追寻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而是在日常的点滴中获取满足和幸福。而想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有极速、极智双BUFF加持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绝对能为你在平淡的日常带来更多小确幸。如果你已经心动,就要赶快行动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