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高途课堂:探索“本地网校”新赛道,持续提升在线教育的产品、教学和服务

422,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宣布将已沿用7年的集团名称正式更名。新的“高途”定位为“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公司”,更名后的高途分为高途课堂和高途学院,分别服务K12中小学和成人业务需求。同时“高途”还推出了全新的“高途奇点研究院”。

发布会上,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宣布高途课堂将推出下一代在线教育新产品,开始探索“本地网校”新赛道,以持续提升在线教育的产品、教学和服务。 

据刘威介绍,高途课堂“本地网校”将实现“本地化产品”“本地化招生”“本地化教学”和“本地化服务”。本地化网课将促进全国优秀教师的本地化发展,以及清北优秀毕业生的本地化培养,本地在线大班网课也会不断适应本地教学政策、适应本地教学难度,使用本地教材,同步本地中小学教学进度。 

针对本地化招生,高途课堂将搭建三个团队,分别是“本地化内容运营团队”“本地化市场运营团队”和“本地化私域运营团队”,三个团队相互合作,负责用在线的方式持续和客户进行互动,把针对性的内容提供给客户,并可形成本地化招生的小闭环。 

刘威介绍说,高途课堂本地网课将从初高中课程开始,并在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河南、陕西、山西、北京等地开始实施。

据悉,在过去几年的探索当中,高途就一直在思考好的老师、好的服务、好的技术怎样更好地融合,以真正地打造出下一代的面向未来的生机勃勃的教育。 

去年年末,在高途课堂品牌升级发布会上,高途CEO陈向东表示:“高途课堂要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用最好的体验,最好的口碑和最好的效果,去配上学生青春年华,去配上学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他说,希望高途课堂能够成为全中国最优秀的老师喜欢的一个地方,全中国的学生家长,尤其是中小学的学生家长会喜欢的一个地方,更希望的是全中国非常优秀的、热爱教育的人才非常向往的一个地方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