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澳莉莎家纺登陆央视:创始人罗跃红讲述《一辈子的呵护》

(中华新闻报道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2019年12月30日,东莞市澳莉莎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大型纪录片《一辈子的呵护》正式在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播出。同时全国300多家各地方电视台媒体转播,节目播出以后,在家纺行业引起巨大反响。

澳莉莎家纺丹妮天使品牌,大大的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

家纺行业,品牌众多,在儿童、青少年床品细分领域中,澳莉莎家纺丹妮天使品牌却能够脱颖而出,作为澳莉莎家纺董事长罗跃红是如何做到的呢?

——澳莉莎家纺专访

记者受邀走访了著名的家纺品牌澳莉莎家纺,东莞市澳莉莎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澳莉莎家纺丹妮天使品牌做了详实,深入的采访报道。

澳莉莎家纺董事长:罗跃红

丹妮天使品牌是澳莉莎家纺旗下品牌之一,专注于研发、生产3-18岁儿童、学生、青少年床品。澳莉莎家纺创始人罗跃红认为,随着国内教育事业,幼教机构的全面提升。在儿童、学生、青少年床品这一细分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机会,同时对品牌影响也面临着巨大挑战,现在已经到了行业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发展阶段。不断创新,高标准高要求才能够更好的符合时代发展的需求。

澳莉莎家纺荣获众多行业荣誉资质证书

澳莉莎家纺董事长罗跃红为我们讲述了他从创业到成立澳莉莎家纺的艰辛历程,从最开始的一个人,一台缝纫机,一把尺开始创业,经过不断的努力,成长,最终成立了现在的澳莉莎公司。

创业时期的工具

罗跃红说,我们时刻谨记我们所肩负的行业使命和责任,在市场形势严峻,面临价格战时,我们从不牺牲品质来降低标准,更是提出了新的战略方针,严抓品质,产品突出于别人,做创新做差异化,不断研发创新,在产品品质上高要求,高标准。我们坚信,品质是基础,唯有用心做好产品,才是对使用我们产品的孩子们最好的呵护。

罗跃红说:我们公司有这样一条标语:“品质是澳莉莎人的生命”我们在不断的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在2018年我们引进了全自动智能化棉胎生产流水线,我始终相信,唯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才能生产出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先后投入各种设备,拥有电脑多针绗缝机、全自动电脑梳棉机、全自动喷棉流水线、平缝、整烫、验针、检测等设备。现有员工160多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多名。

严控品质是澳莉莎品牌的核心价值,这也是为什么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原因,我们严格采用天然的环保材料,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我们热忱期望与加盟商,代理商、幼教集团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成长,共同腾飞!为实现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