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面膜材质大比拼,曖美人告诉你什么材质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传闻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晚上常常在脸上涂抹鸡蛋清,蛋清干了便形成紧绷在脸上的一层膜,早上起来用清水洗掉,可令脸上的肌肤柔滑、娇嫩,保持青春的光彩。据说,这就是现代流行面膜的起源。如今,面膜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普遍的肌肤保养品,无论男女,都对它宠爱有加。

图片2.png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面膜让人眼花缭乱挑选一款好的面膜除了精华成分膜布也很重要

常见的面膜膜布材质有哪些它们各自有着怎样的特点且听小曖细细帮你分析常见的三大材质

无纺布

无纺布又叫不织布,以石油化学为原料,通过物理方法将纤维直接粘合在一起。

价格便宜是它最大的优点。但是它的透气性比较弱,亲肤力不佳,精华的渗透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蚕丝

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经过有机溶剂纺丝工艺制造而成,很轻薄服帖,犹如蚕翼,拉伸如丝,故称 “蚕丝面膜”。

它质地轻薄,与脸部肌肤更服帖,透气性好。但是它的精华很容易蒸发掉,持久度不高。而且这种材质的生产厂家鱼龙混杂,市面上存在很多不合格产品,容易给皮肤造成损伤。

天丝纤维

由天然树纤维为原料经溶剂纺丝方法生产的一种崭新纤维。

天丝纤维比一般的纤维更柔和、更光滑。这种材质与肌肤有极好的兼容性,制成面膜敷在脸上,与肌肤紧密贴合,自然透明,宛若人体的第二肌肤。另外天丝能够吸附自身重量的8倍精华,使肌肤得到更长效的滋养。

如果你已经用上了天丝材质的面膜,那你就太有眼光了!如果你没有用过这种面膜,也不要着急,小曖重磅推荐”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天丝纤维膜体,给肌肤带来完美体验!

图片3.png 

选对好膜布,精华液才能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护肤效果事半功倍!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精选天丝膜布,超长滋,极致提拉,好膜布,好面膜,好口碑 !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