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璐比玛斯,一件事,一群人,只为最好的你

内衣,一个敏感而又性感的词汇,集万千女性为一体,散发耀眼的光芒与不俗的线条。

男人说:内衣吗,随意点买,坏了就丢掉,洗的是时候呢,可以随便洗洗就行,咦~,我能时候写这篇文章的是个男的吗……

女人说:内衣,是女性对于时尚和魅力展现,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搭配,并给予人不一样的感受,好的内衣给人一种灵魂的触动和肢体的考验……

我发现,我不能再写下去了,因为,我今天的主题不是内衣,但却和内衣息息相关;

既然来了,我相信你不会走的~

提笔撰文,不知如何是好,因为今天写的和以往可能大不相同(虽然我写的很少啦),既激动,又担心,担心什么呢,怕写不好被骂呀~

对于内衣,我们不曾停止追求

记得第一次见到韩总时,是一个炎热的8月,她身着黑色白边休闲西服和蕾丝女士裙子,脚穿一双黑色皮鞋,想的格外的高雅和朴素;

时间回到2002年,那时璐比玛斯在香港成立,2017正式进入中国的天府之国 -- 成都,说到璐比玛斯的成立,韩总脸上露出了笑容,从她的眼睛中,我似乎读懂了很多……

说到自己入行原因时,韩总表示自己早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读书的时候机缘巧合就做起了化妆品的推销,接触到了这个美容美体方面的行业,对于这个让女性美丽的行业非常喜欢,加上呢在大学毕业后又接收这方面的相关资讯就正式踏入了这个行业,直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

后来,我们一家人做出来一个决定,那就是搬到香港,我们全家在搬到香港接触了香港的这个行业以后,决定要做一个能走向国际的品牌,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个真正的高端的内衣品牌。所以从2012年开始就在香港做明星名媛的高端定制,因为觉得高端定制更能符合我们女性的身材。

璐比玛斯自上市以来就以卓越质量、精湛工艺以及独特的塑身效果,迅速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吸引众多国内外顶级超模明星爱戴。至今,已有上百位香港TVB明星、演艺名人成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在2012年,这一年,发生了三件大事,奠定了内衣界的地位:

2012年,Nobeemas被时尚芭莎总编殷选登上了的杂志约内页封面宝座。

2012年08月27日,商标局收到Nobeemas递交注册商标申请文件,申请收文 。

2012年09月12日,商标局受理Nobeemas商标注册申请,打印受理通知 。

后来,

我们走向了国际化,在2016世界时尚小姐-美国赛区大赛时,为侯选佳丽提供形体指导,并为后来获邀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打下来基础。

荣归故里,我们只想做的更好

2017年,我们回到成都,有种久违重逢却有相见恨晚的情怀。内心的反反复复,只会让我们做的更好,2018年3月 – Nobeemas全球首家高端会所于成都开幕。

当问到如何看待互联网时,韩总表示:互联网对我们品牌的发展起到一个很好的推进和推广的作用,让我们的品牌更快的发展。但同时有对我们不好的地方,网上这些微店很多没有自己自主的研发和自己的品牌,他们大多都是在抄袭,是在侵犯我们的权利,这一块我们也希望通过互联网对他们进行侵权上的打击,维护我们品牌的形象和消费者的利益。

进入到互联网并让此根深蒂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要合理借助外界工具来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可期,当下我们做好自己

对于企业的核心价值,我们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因为我们是做品牌的公司,我们永远都把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对于未来的规划就是持续打造品牌,因为功能性的内衣目前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来说,还没有一个全球性的像包、车、香水这些产品一样的领导性的品牌。

从我们在香港做高端定制开始,然后到现在跟意大利的设计师合作设计,以及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推广都是在朝着这方面,未来我们还会跟国际一线大牌学习合作,我们希望把我们的品牌做到真正的国际化。

“结语”,只为下次遇见

每一次的相见到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们有情,你有意,我们不见不散。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