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你的肌肤问题,使用一套品零系列护肤品,就可以轻松解决

大多数女性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首先都会考虑护肤品的成分是否安全可靠,其次考虑的就是护肤品的功效吧?可能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面临敏感肌,激素脸,红血丝等多种严重的肌肤问题,这样的肌肤不可以随意使用护肤品,因为使用了成分不安全的护肤品,会加重肌肤问题,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可以说一张脸是一个人最重要的部分,如果脸部肌肤出现问题,或多或少都会给女性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时还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因此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把脸当作试验田。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类上千种,但是真正做到安全可靠的,却少之又少。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安全可靠的护肤品——金福寿医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品零系列护肤品”。

品零系列护肤产品,分别为基础护肤款和抗痘款。基础护肤款产品为品零赋活美肤原液、品零赋活唤醒霜;抗痘款护肤品为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液和品零净颜祛痘膏,这四款产品,均为纯植物提取精华,不管是任何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绝对安全可靠,没有任何副作用。

毛孔粗大,有黑头,皮肤干燥暗黄,容易起皱纹,皮肤松弛下垂、衰老是每个女人都需要对抗的肌肤问题,当肌肤受到损伤以后,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严重的还会出现红血丝、敏感肌等问题。使用品零赋活美肤原液,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因为它里面蕴含多种植物精粹精华,可以给予肌肤充沛的水分和鲜活的滋养成分,让肌肤的毛孔得到丰富的营养,从而变得更加水嫩盈透、紧实弹润。如果你每天也饱受黑头困扰的话,品零赋活美肤原液也非常适合你。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拥有一张白皙的肌肤,可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市面上很多美白产品,对肌肤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那些激素脸、红血丝的妹子们只能作罢。但是使用品零产品,完全不用担心刺激脸部的问题,任何问题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使用一滴品零赋活美肤原液,相当于使用三滴普通的美白原液,让肌肤看上去白白嫩嫩的,坚持使用,皮肤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白皙!搭配使用品零赋活唤醒霜,可以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如果你是严重的痘痘肌,毛孔粗大,黑头等问题,想要祛痘美白一步到位的话,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液搭配使用品零净颜祛痘膏,绝对是最佳组合。这两款产品,都具有祛痘、控油、补水保湿的效果,品零净颜祛痘膏还具有均匀肤色、多重修护、靓肤等多种功效。洁面以后,首先使用品零控油祛痘精华,拍打吸收后,再使用品零净颜祛痘膏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有效对抗外界细菌粉尘等有害物质进入毛孔,长久坚持,脸部痘痘就不会继续发炎了,肌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品零系列护肤品一直在天然植物提炼萃取精华的道路上深耕,致力于研究出更加适合国内女性肌肤的护肤品,用心为每位客户解决肌肤问题。或许,你的肌肤问题,只缺一套品零护肤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