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卡塔尔购物节盛大开幕,魅力中国周将成为焦点

卡塔尔购物节盛大开幕,魅力中国周将成为焦点 还在寻求春节出游灵感的中国游客无需再犯愁,卡塔尔推出了长达三周的购物节活动,为欢度中国新春献上一场时尚、奢侈的盛宴。今年的卡塔尔购物节于1月7日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力的活动,将浓郁的中国年庆祝氛围带入海湾地区。中国设计师兰玉和陈野槐(Grace Chen)将在华丽的奢侈品购物中心Al Hazm内展出各自的设计作品,与此同时,游客还可参与到中国主题的花车游行、文艺表演以及传统文化交流当中。

卡塔尔购物节是冬季主打活动,参与的品牌和商场都将提供大幅折扣吸引游客,今年的购物节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相继亮相,向观众介绍世界各地的时装,时装秀、大师班等活动,也将令时尚达人们兴奋不已。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阿克巴·阿尔巴克(Akbar al Baker)阁下表示:“中国是我们的一大重要战略市场,我们保持着旅游产品的开发势头,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作为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推出的冬季重磅活动,卡塔尔购物节成为我们对中国市场怀抱坚定信念的证明。作为购物节的收尾,为期一周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将在多哈举办一系列带有中国元素的庆祝活动和时装秀,为购物节画上完美的句点。”

 

 

卡塔尔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在2017年成为中国的核准目的地,同年,卡塔尔向中国游客推出免签政策。自此,旅游机构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核准的目的地管理公司携手,投资进军中国市场,以接待中国的团队和自由行游客。多家酒店加入“欢迎中国”项目,并被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研究院认定为中国游客理想的住宿选择。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周剑阁下坦言:“卡塔尔是一个魅力无限的国家,是海湾地区的一颗明珠,以其独特的海岸景观、神秘的沙漠、著名的博物馆和文化遗址而闻名。多年来,卡塔尔的社会稳定性一直在世界保持前列,并拥有深受世界各地游客和商人青睐的多元、开放和现代的文化。所有这些都使卡塔尔成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游客的理想目的地。卡塔尔是中国的长期合作朋友,近年来两国旅游合作蓬勃发展。特别是2018年底,中国与卡塔尔之间全面出台的互免签政策,两国的游客可以毫不犹豫地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预计到前往卡塔尔的中国游客数量将实现猛增”。

入住“欢迎中国”认证酒店的中国游客可以享受为其量身定制的服务,支持中国银联卡支付,房间配备中央电视频道和中文报纸,客房内供应水壶和中国茶以及免费无线网络。此外,金牌认证酒店还将提供额外服务,包括中文服务、入住欢迎套餐、中国住客专享折扣以及中式早餐等。

 

 

对中国游客而言,出行卡塔尔极为便捷,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提供中国七座城市(香港、上海、成都、杭州、广州、重庆和北京)往返多哈的八个航班。 不仅如此,卡塔尔还提供奢侈品、零售、文化、探险和自然等方面的体验服务,特别是在宜人的冬季,平均气温在23度左右。无论是沙漠露营、沙丘越野、在艾塔基拉红树林划皮划艇,还是领略内海的无边美景,游客均可纵情享受户外的乐趣。喜欢城市观光的游客可以徜徉在卡塔尔丰富的遗产文化中,闲逛传统的市集,欣赏装饰闪耀的购物中心,或者置身于卡塔尔设计精美的博物馆展出的历史和建筑魅力中。

关于卡塔尔购物节

卡塔尔购物节庆祝卡塔尔多元的零售产品与服务。购物节在冬季举行,邀请当地居民和游客在商场、集市和风景优美的户外享受特别的体验。 购物节是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增强并丰富卡塔尔国家旅游产品战略的一部分,特别是有关家庭娱乐和城市娱乐方面。由于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当地居民和游客可以获享全国各地特别的旅游、住宿和零售优惠。

关于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旨在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体验卡塔尔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等,深入感受卡塔尔传统文化的纯粹性与现代化的结合。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推出了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 旨在实现该国旅游业的多元化,并计划在2030年前增加旅游业在经济上的贡献。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新篇章(Next Chapter of QNTSS)在2017年正式启动,对未来五年(2018—2023)旅游业的增长进行长远规划。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于2018年启动了首个全球整合营销活动,活动主题为“卡塔尔,为你一展天地”。量身打造的定制需要专业或者专家级知识储备去甄选,组织并呈现独一无二的游客体验。因此“一展天地”活动通过字面含义和目的地品牌标志的字母Q结合而成,用来强调这个国家注重于传递以游客为中心的体验。

自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发布以来,卡塔尔共接待1,000多万游客,旅游业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日益明显,对2016年卡塔尔GDP的直接和间接贡献占6.7%。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