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吃俄海甄品,跟亚健康说“不见”!

现如今,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前途拼搏。我们看着卡里越来越多的工资,享受着之前只能望而止步的生活,却忘记了所有的一切都是用身体换来的。加班熬夜、带病坚持…对于身体的不舒服,我们也只能勉强“熬一熬”。时间长了,失眠、疲惫、亚健康…各种状况相继出现,别等真的熬出病才恍然大悟,我们应该知道的是:生活是自己的,身体也是自己的。

 

所谓是药三分毒,身体上的不舒服也不是吃药就能解决的。归根结底,还是“食补”来得更实在!说到了这补品,燕窝、鱼翅、花胶…数不胜数,但最有营养的,还要数海参!

 

海参既可以食用,又可以入药,里面富含了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元素以及微量元素,非常富有营养,不管是青壮年还是老人和儿童都很适合食用!老年人食用海参,可以有效地提高免疫力,预防各种疾病;儿童食用海参可以得到更好的营养,发育的更好;年轻人食用海参还可以补肾壮阳,美容养颜,改善各种亚健康等等。

 

不过,海参也分三六九等,要想真正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要擦亮眼睛,选好海参!

俄海甄品的海参就属于质量上乘的海参,要吃,还是吃俄海甄品!

 

俄海甄品的海参全都是选自俄罗斯野生海参,海参全部生长在无污染的海域,水温低日照少,成本极其高,营养价值更丰富。吃起来也要比一般的海参口感更劲道。

 

相比于国内的海参,俄海甄品的海参全都是淡参,而非市面上常见的糖参和盐参。俄海甄品的淡参个头小,泡发率很高,刺比较细、比较长,口感也更好一些。而糖参和盐参泡发率就比较低,成本很低,里面还添加了盐、麦芽糖等成分,重量更重,货不真价不实,并不是纯天然无添加的海参。而且俄海甄品淡参的生长水域都是清澈透明的,国内的很多海参生长水域都极其浑浊。海参可不像莲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水质不好会直接影响到海参的品质!

 

有人问,这么好的海参价格会不会让人承受不起啊?

这个你就放心,俄海甄品绝对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相比于同仁堂国产海参和獐子岛海参来说,俄海甄品进口海参同样的重量却有着最低的价格,可谓是货真价实!我们的目的是让大家都能吃到品质好的海参,而不是生产出了好的海参大家却吃不到。

 

俄海甄品的海参分为淡干海参、即食海参和干货海参三种,平时工作较忙的可以选择即开即食的,吃起来也比较方便省事。也可以选择淡干海参根据操作步骤进行泡发,不会很麻烦的!

包装精美,礼盒高档,实为过节送礼之首选!

 

坚持食用俄海甄品,就可以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平时工作压力大,失眠,浑身乏力等问题,还可以滋补养颜,提高身体免疫力!现在也有很多明星都纷纷与“俄海甄品”结缘,坚持吃海参呢!

 

用最贵的护肤品熬最晚的夜

不如吃最优的海参养最好的身体

拼了命加班工作

也要听一听身体的抗议!

吃俄海甄品海参

让优质海参帮你调理出最好的身体!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