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三季度营收为去年的3.5倍,陈向东称将坚持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盈利性增长

“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66亿,是去年的3.5倍。”针对在线教育上市机构跟谁学(NYSE:GSX)11月20日公布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

Q3财报显示,于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17.572亿元,同比增长282.7%。公司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同比增长137.1%。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17.9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0.8%。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同比增长133.5%,其中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于2020年前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49.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6.5%,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42.6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6.5%。公司现金收入为58.6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4%,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50.8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1.4%。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59.6万,同比增长229.6%。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29万,同比增长245.2%。

针对高增长的原因,陈向东继而表示:“这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身上,放在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家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仍然会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盈利性增长。”

跟谁学首席财务官沈楠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我们实现营业收入近20亿人民币,这一收入规模助力我们在过去的两个季度内稳居行业头部水平。我们的核心K12业务,仍然高速增长至去年同期的3.8倍,并持续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回顾跟谁学自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以来,在过去的近三年中,我们以最少的投入,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规模、领先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以及最优的利润率水平。这都要归功于我们对学生和家长满意度的重视,对组织能力提升的关注。”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