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这一次,吃好喝好也能减下“过年肥”了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每逢除夕之夜,漂泊在外的游子莫不渴望回家团聚,家中那桌丰盛的年夜饭,最是让人牵肠挂肚。

今年春节,多家餐饮企业推出了线上订餐、半成品送餐等服务,满足市民就近就地过年的需求。有些人还能收到家乡寄来的特产,炸丸子、腊肉、卤味、茶油……种种“家肴”,都是记忆中的味道,更是家的味道。有了这些沉甸甸的年货,或许能让这个在异乡的年,更添一份温暖。

然而,年货虽然美味好吃,却也隐藏着健康风险。

春节期间,在家追剧、睡觉、吃吃喝喝是“打工人”解放工作压力、褪去疲惫的普遍“操作”。但上述操作带来的后果就是,热量只见增加却鲜有消耗,大鱼大肉与久坐不动直接造成身体中脂肪的堆积。

并且,薯片等膨化食品含有高油脂,肥宅快乐水等饮料也含有高糖分,二者“双高齐下”对于肠胃而言,负担实在太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在春节期间,不仅容易上火,更容易长肉的重要原因了。

所以,在春节这个既吃得快乐又容易长肉的时间段,饮食上需要注意,可以适量摄取鸡、鸭、鱼、虾等肉类中的丰富蛋白质和低脂肪,减少腌制品的摄入,在蔬菜中,搭配胡萝卜、菠菜、西红柿等,帮助吃多了大鱼大肉的肠胃“减减负”,轻松一下。同时,多吃富含高维生素低糖分的水果,如苹果、香蕉、葡萄等,也能帮助身体在春节期间保持健康。

除了“管住嘴”,“迈开腿”也是甩掉“过年肥”的重要一步。当团圆饭上各类美味的佳肴,源源不断往身体里输送碳水脂肪蛋白质,发胖也是在所难免了。这时候,需要掌握锻炼方法,才能吃得安心,减得也轻松。

近期,头部健身品牌古德菲力已上线“春节脂肪清除计划”,推出“失重魔方减脂训练营/私教课”,帮助用户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提高减脂效率,在“能吃好、能吃饱、练不累”的轻松氛围中,遵循科学的减肥方法,达到长期保持健康身材的目标。

古德菲力健身相关负责人介绍,失重魔方是古德菲力健身旗下推出的一款专业的瘦身服务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套专业的、完整的、科学的、高效的减脂方案,运动和饮食方面,则由教练与营养师共同辅导定制,达到科学、健康的减脂效果。

以这次推出的“失重魔方减脂训练营”为例,包含有1个月的肠道菌群调节服务、15节的线下运动课程、32天的营养师定制服务、以及古德菲力健身双月通卡1张及体脂秤1个。营养师将定制饮食方案、私教制定减肥塑形方案,同时,由专业人员汇总数据定制瘦身档案。在训练营中,每一天的瘦身收据都清晰可见,一点一滴见证自己的变化,减脂也会更有动力。

年关已近,有人跨越千里终为团聚,有人“此心安处是吾乡”。不论大家在哪,少不了的是对家人的关怀和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科学的减脂方法,通过健身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即便是在平常日子里,也能拥有健康的生活与积极向上的状态。

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健康,更为了抵抗当下肆虐的病毒,不论你在哪里,大家都要动起来呀!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