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沙棘护肤领先者--韩国(株)Vitamin Tree!

有着“维他命树”之称的沙棘(Seabuckthorn),叶子和果实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类黄铜、维生素A、C、E以及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功效的欧米伽3(Omega-3)等诸多营养成分为大众所认知。早在2500年前,沙棘就被作为健康食材记载在医学典藏《四部医典》中,而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沙棘的营养成分被广泛应用到各类产品中。

[沙棘(维他命树)图片]

作为韩国沙棘产业的领先者,姜信薰代表在2005年首次将沙棘引入韩国,并在同年创立了(株)Vitamin Tree公司,此后便一直专注于沙棘的种植培育、药理研究发、产品研发等工作中。

其中,沙棘浆果饮料是使用(株)Vitamin Tree独家微生物发酵工艺萃取的沙棘发酵成分制成,在增强免疫力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株)Vitamin Tree 沙棘浆果饮料]

这种微生物发酵工艺是是将沙棘的果实和叶子发酵成熟后再进行沙棘发酵物的提炼,弥补了普通的发酵方式出现的营养成分流失问题,而且微生物发酵获得的发酵物分子非常小,人体吸收率高达90%。

另外,通过此工艺萃取研发的沙棘系列的护肤品也已上市。

沙棘系列4种护肤品(沙棘平衡爽肤水、沙棘精华安瓶、沙棘精华露、沙棘洗面奶)是以沙棘提取的营养成分为基础制作而成的天然护肤品系列。沙棘平衡爽肤水是一款无任何化学成分的百分百沙棘提取物制作而成的产品,具有强大抗氧化功效。含有多种玻尿酸和补水成分的沙棘精华安瓶拥有强大的保湿力,而沙棘精华乳液(沙棘精华露)则在肌肤保湿的基础上增强了抗氧化功效。沙棘洗面奶在降低表面活性剂含量的同时,通过沙棘萃取物以及保湿成分,保持面部肌肤深层清洁时达到补水效果。

[(株)Vitamin Tree护肤品沙棘系列4件套]

目前,(株)Vitamin Tree正在筹备面向全球市场的发展,以沙棘出色的功效为引导,把沙棘护肤品和沙棘饮料推往更多的国家。2020年1月,(株)Vitamin Tree在我国长春地区开设了国内第一家品牌专卖店,同时在美国也开设了的代理连锁店,沙棘系列产品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和人气。

沙棘在我国主要生长在西藏和内蒙古,为了能够更好地研究沙棘,姜信薰代表频繁往返中韩两国,亲身了解中国市场。他希望通过(株)Vitamin Tree企业自主研发的沙棘浆果饮料和沙棘系列护肤品,可以让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体验到沙棘的优越功效。

目前(株)Vitamin Tree的沙棘系列护肤品4件套在淘宝店铺好韩国美妆馆可以购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