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品牌赢家MCK丨回顾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巅峰盛宴

MCK麦肯森品牌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并进一步规范完善品牌的经营行为,坚决抵制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

图片1.JPG 

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期间的上海蒸汽文化周已完美落幕,而展会期间的火热与激情的余温却久不停息。与此同时,一场规范电子烟行业的革命工程,也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麦肯森MCK(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波顿集团旗下的一家新锐蒸汽产品品牌公司。团队由一群资深蒸汽产品从业者及行业领军人物组成,其团队成员中拥有大量各品牌领域的领军人物。

品牌以“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蒸汽产品”为愿景,更好的解决成年烟民用户的困扰,打造更实用、更高效的蒸汽文化。凭借“感动顾客、团结伙伴、传递价值、成就你我”的企业使命,以及“谦卑自律、坚韧不拔、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正直、积极、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推动整个品牌迅速发展。

图片2.JPG

2019年10月31日,MCK品牌携一体式雾化杆“MD1”及换弹式雾化套装“MP1”首次在展会中亮相,以展示品牌形象及品牌动态。凭借其丰富的口感体验及良好的使用感受,深得用户的喜爱与追捧。同期间MCK品牌将升级版雾化弹第一次直接面向用户,收获肯定和建议,为更好的完善产品的性能及使用,将自身品牌的产品规划进一步落实。

在为期三天的上海蒸汽文化周中,MCK的展台可以用“火爆”和“万众瞩目”来形容。MCK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较大的展台面积可供大量用户使用及体验,并且设有多个洽谈区,为客户及合作伙伴详细解答品牌各方面的相关资讯及品牌政策。

图片3.JPG 

前来参加展会且止步于MCK展台的用户络绎不绝,时不时便会“不小心”造成拥堵现象。由此可见,MCK虽然是新晋品牌,但品牌产品及使用体验“为解决全球用户的困扰”,十分符合用户的需求。

图片4.JPG

MCK品牌专注服务于全球广大用户,展台前来体验及咨询的用户人潮涌动,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数不胜数。

色彩缤纷、小巧精致的一体式雾化杆MD1,铝合金+PC材质安全环保,棉质雾化芯保证其口感纯正,1.2ML雾化弹容量可使用超过300口,六种口味加大用户选择选择范畴,用户使用无需繁琐,即抛式享受,但也要注意环保哦!

图片5.JPG

外观唯美的换弹式雾化套装MP1,铝合金材质加阳极氧化工艺丰富多彩且手感舒适,强大的新陶瓷雾化芯技术保证口感的醇香,以及烟雾的浓郁度。侧进气可保证吸阻及顺畅度,370mAh的电池容量可保证全天候无忧使用。经济实惠的1.8ML容量雾化弹,可抽吸口数约为550-600口,振动马达提醒用户,抽吸“适合而止”,保证“身心健康”。

MCK品牌产品雾化弹采用高温烧结陶瓷雾化芯,可以提供爽快的击喉感、更好的口感体验,以及不同的口味选择。操作简单、无需清洁,空气开关,便捷可靠。结合目标消费群体,产品提供了其心理、身体多方面的满足感。复购率高,与亲朋好友的分享率大大增加。

图片6.JPG

MCK凭借积累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创办多个国际蒸汽品牌的经验累积,在产品的外观性、便携性及口感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MCK品牌旗下所有产品皆已通过第三方检测报告,用户可放心选择及使用。漏油、冷凝入口等行业头疼问题,在MCK产品中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在实用性方面更是远超友商,价格方面同样更贴近消费者。

图片7.JPG 

图片8.JPG

2019年10月31日10:00-11:30分,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上,MCK品牌召开了《新品发布&招商会》,当场签订30家国内品牌代理及其他国家品牌代理,为MCK品牌的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9.JPG

发布会现场参与人数众多,给与MCK品牌的掌声同样生生不息。MCK品牌现已与全球13个国家达成合作共识,并在全国18个省份拥有省份代理及超过30家实体店。

图片10.JPG

此次上海蒸汽文化周已经完美落幕,但MCK品牌的脚步会继续前行。MCK品牌感谢每一位到达现场参展指导的用户及合作伙伴,以及默默支持MCK品牌的朋友们,更是衷心的希望使用MCK品牌产品的成年烟民用户能够顺利解决自身困扰,打造更好的健康身心。MCK品牌会持续为您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前行的路上感恩有您!

合作详情请关注MCK微信公众号或者咨询以下专业人员!

图片11.JPG

郑飞跃:13902450020

戴家竣:17520213110

栾笑闪:13267067021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