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社会责任亦是锦江精神 锦江之星等品牌荣获社会责任大奖

  近日,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对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及其旗下品牌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与开展社会公益项目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授予锦江都城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旗下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白玉兰酒店及锦江之星酒店均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不忘初心勇担当,锦江都城公司获颁“2019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一直以来,锦江都城公司积极倡导并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诸多有益尝试。

  在倡导并践行环保方面:2019年3月12日植树节,锦江都城公司组织开展了“植享惊喜妙趣”活动,通过线上植树小游戏、线下举办绿色主题沙龙及赠送绿植等,向顾客传递环保理念;2019年3月30日,锦江都城公司连续11年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倡议活动,以“与自然共生,献上一颗‘星’”为主题邀请客人分享生活小妙招及环保心得,参与环保签名倡议等;2019年6月-7月,为响应《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锦江都城公司积极实施多项举措并开展广泛宣传,自7月1日起,旗下位于上海市的近120家酒店严格执行垃圾分类规范,且不在客房内主动提供规定的一次性日用品。

  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与城市形象方面:为积极响应支持上海市商务委“保刚需、保安全”,重点解决家政市场“一老”问题的2019年上海春节家政市场保障目标,锦江都城公司携旗下多家酒店为春节期间留沪坚守岗位的家政服务工作人员及家属提供暖心房,让他们与家人团团圆圆度过春节,过好年;2019年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为更好地呈现上海服务,为服务进博会作出新贡献,锦江都城公司积极配合政府的保障工作,发扬“舍小我,为大我”的精神,牺牲经营收入预留客房,进行了从硬件设施到服务细节的强化准备,组织旗下品牌酒店开展进博服务精英评选活动,期间收到包括央视在内的各类嘉宾赠予的锦旗6面、(单位)表扬信2封,中外宾客感谢留言N条。

  让非遗“活”起来,锦江都城酒店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

  锦江都城酒店致力于搭建东西文化交流的桥梁,让非遗“活”起来是锦江都城文旅探索之路的美丽风景线。社会化的文化公益也是锦江都城品牌新的使命之一。今年七八月在全国主要城市酒店开展的“寻找遗失的美好·百异百瞬IN都城”系列非遗传承活动,引发宾客和文旅探索者的高度关注与好评,也助其此次成功赢得“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这一殊荣。锦江都城酒店将从“寻找遗失的美好”中,探索和开发文化遗产传承的新模式,让非遗“活”起来,迈出文化公益的第一步。未来,锦江都城酒店也将沿一带一路国家邂逅更多文化的启迪,激活更多非遗文化体验。

  与绿色同行,白玉兰酒店入选“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白玉兰酒店自2017年推出以来,始终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环保事业,与绿色同行。于今年8月31日,与锦江WeHotel及旗下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联合主办了“锦江WeHotel蓝色跑”活动,旨在感恩回馈会员,倡导低碳出行,传递健康绿色的公益态度;由于上海市住宿业自今年7月1日起不再主动提供包括牙刷、梳子、剃须刀等一次性用品,同时全面实行垃圾分类,为向广大顾客传递这一绿色环保理念,白玉兰酒店品牌积极组织旗下酒店开展了“绿色精致生活”主题活动,让客人在创意环保DIY制作、垃圾分类游戏中学会资源可持续利用“变废为宝”及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

  大爱无疆,锦江之星酒店获评“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锦江之星自1996年品牌创立以来,秉持“品质先行”的发展理念,始终将品质服务放在首位,曾多次获评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在给人们带来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的同时,锦江之星时刻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光发热。今年8月,“利奇马”台风过境,一场强暴雨引发了山洪与泥石流,杭州临安昌北一个个秀美的小山村,一夜间面目全非,大量房屋倒塌,道路冲毁,停水停电,锦江之星临安钱王街酒店火速组织员工进行赈灾募捐,共募集1000箱矿泉水和100箱方便面支援昌北灾区;9月,锦江之星品牌携手锦江酒店APP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心衣橱公益基金开展“为梦前行•心暖新衣”公益活动,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呼吁住客成为爱的一员,捐献善款帮助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购置冬衣,让孩子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大爱无疆,锦江之星在行动。

  责任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发展的软实力。此次荣获四项社会责任大奖,是对锦江都城公司及旗下品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肯定。未来,锦江都城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新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的方式、方法,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为创造更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