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HyperX Impact DDR4系列骇客神条全面提速扩容

近日,HyperX宣布Impact DDR4骇客神条系列将推出全新的高速度和大容量产品。HyperX Impact DDR4全系列内存产品均通过了严苛的测试流程,获得Intel XMP和AMD Ryzen认证,能够实现即插即用,并拥有出色的兼容性和可靠性,可以满足笔记本电脑的升级提速需求,以及高性能NUC和小型PC主机的装机需求。

 

 

随着此次16GB容量产品的上市,HyperX Impact DDR4系列骇客神条的产品线得到了重要的补充,目前全系内存产品最高速度可达3200MHz,延迟为CL14至CL20,可提供单条4GB、8GB、16GB和32GB四种容量,以及两条和四条内存组成的套装,最大套装容量高达64GB。

 

HyperX Impact DDR4系列骇客神条采用了高端内存系列产品中标志性的黑色PCB板,拥有纤薄的外形和时尚的设计。内存支持Plug N Play*技术,能够在标准1.2V电压下进行自动超频,既可提升整机性能,又能保证系统安静和高效地运行。此外,它还获得Intel XMP和AMD Ryzen的认证,可最大程度减少系统的延迟,全面提升电脑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游戏性能。

 

*HyperX Plug N Play内存能在DDR4系统中运行,速度可达到厂商系统BIOS允许的最高值。PnP超频技术无法使系统内存速度超过厂商BIOS所允许的最高值。HyperX Plug N Play DDR4产品支持XMP 2.0规格,因此可启用内置的XMP配置文件以实现超频。

 

 

HyperX Impact DDR4系列骇客神条产品规格:

容量

单条内存:4GB,8GB,16GB,32GB

2条套装:8GB,16GB,32GB,64GB

4条套装:16GB,32GB

频率: 2400MHz,2666MHz,2933MHz,3200MHz

延迟:CL14,CL15,CL16,CL17,CL20

电压:1.2V

工作温度:0°C至85°C

尺寸:69.6mm x 30mm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