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盼盼法式小面包,正宗法式风味成国民必备零食

味道就像是一把钥匙,总是能解锁我们儿时的记忆。从前,上学总是来不及吃早饭,叼着面包一路狂奔成为了我们的集体回忆。如今,已经步入社会的我们为了能多睡一会,一块香喷喷的小面包依然是我们开启一天美好生活的首选点心。

在小面包品类中,要说最被人所熟知的,那肯定是法式小面包。而它的由来,则要追溯到15世纪末。

当时一位瑞典公主嫁到法国王室,成为皇后之后,王室烘焙师在她的大力倡导下才开始研发各类烘焙食品,面包也因此而诞生。19世纪末期,面包作为西式点心传入了中国,并在百年之内就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最爱的点心美食之一。

而目前,各大食品企业几乎都有法式小面包系列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品牌便是盼盼食品,其以地道的法国风味,和金黄色泽的面包皮,轻薄细腻又柔软的口感获得了大众认可,更是成为了一代人的早餐首选。

同时,盼盼食品还为法式小面包附加了可以长期存储的便利属性,非常适合现代都市人群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食用。

不仅如此,盼盼为了提升产品的健康值,在食材源头就进行严格的把控,甄选上等新西兰进口乳粉和阳光小麦粉等原料,以均衡配比精心制作,确保了法式小面包的顺滑口感与纯正口味。

在制作工艺上,盼盼法式小面包采用了仿手工擀面工艺,以张弛有度的搅拌速度确保面团充满活力。再经过120分钟的恒温满发酵和旋转烤炉烘焙工艺,盼盼法式小面包不仅饱满紧实,金黄蓬松,而且还会散发出幽幽的小麦清香,真实还原纯真本味。

如今,不管是充当早餐,还是熬夜加班,亦或是户外郊游,盼盼法式小面包都以其绝对的优势和美味的特点,成为了无数人桌兜里的必备零食。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