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东方红航天生物受邀参加“2020中国航天大会科普展”

2020年9月18日-21日,东方红航天生物作为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由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宇航联合会、国际空间法学会、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支持,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福建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中国航天大会科普展”。向全国人民展现优秀的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成果。

 

东方红航天生物作为我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代表企业,多年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能够受邀参与本次中国航天大会科普展,足以说明其在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里的地位与口碑。

记者在本次会展中心的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大会以“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为主题,致力于构建成为航天领域面向国际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促进航天产学研协同的合作平台、传承航天精神和文化的科普宣传平台。

从本次大会的设计结构来看,“2020中国航天大会科普展”共设计16场活动,包括1场主论坛、1场闭门会议、2场国际论坛、7场学术(技术)论坛、1场文化论坛、1场教育论坛、2场科普活动和1场展览展示。

东方红航天生物作为一家拥有多项领先科研成果的航天民用健康产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推进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无论是在航天保健食品还是在民用航天生物科技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此次大会汇集中外航天界的领军人士,围绕探月探火、北斗导航、高分专项、空间引力波探测、未来运输系统、外空法治等航天热点和前沿领域作大会特邀报告或主旨报告,研讨我国航天发展战略布局、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海上丝绸之路”空间信息产业发展、全球航天与开放合作等热点、焦点问题。

本次大会的展览涵盖科普区、航天成就区、商业航天区、互动体验区. 展品涉及系列运载火箭、载人航天、深空探测、北斗导航、高分工程等,包括航天珍贵图片、实物和仿真模型以及特色鲜明的航天文创产品,采用VR、AR、3D 等先进互动展示技术向您传达不一样的实地体验。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本次科普展的航天民用健康科研企业,在本次展览大会上展现出了一系列的最新科研成果。为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带来了更多可探索的航道方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东方红航天生物必将创造更多服务于全民的优质航天民用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