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亿企代账5.0:创新塑造产业新格局

2020年11月17日,2020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来自代理记账行业的3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代账行业的变革力量与创新趋势。税友集团总裁助理王安笑、亿企赢市场总监刘智斌、深圳多有米总裁子浩等众多大咖莅临现场,不仅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行业见解及方法论,也为亿企赢代账服务联盟星级客户进行了授牌颁发仪式,和在座所有参会嘉宾一起,见证了这场代陕西账行业发展与变革的顶级盛会。

  图:2020亿企赢代理记账高峰论坛(陕西站)峰会现场及授牌仪式

  四大权益助推产业升级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为了帮助机构伙伴及时洞察行业变化发展,主动应对内外部风险机遇,提高行业竞争力,亿企赢发起了全国性的“代账服务行业联盟”。联盟的所有成员,既是业内可以分享、互助的伙伴,也能享受亿企赢专为联盟会员提供的:效能提升、管理赋能、经营助力及品牌宣传四大类权益。

  本次峰会现场,亿企赢为联盟4星级和5星级参会嘉宾们,进行了授牌。许多联盟成员纷纷表示:加入亿企赢代账联盟,为自己及区域代账产业的升级变革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并期待更多的代账同行,加入到代账联盟,携手做大产业蛋糕,共享亿企赢的优质产业支撑资源。

  迎难而上,创新塑造产业新格局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近年来,对于代账行业而言,面对行业竞争、企业新增萎缩、停业注销增加、获客艰难、新单匮乏、客户认可度低迷、续签率下滑等典型的、普遍性产业困境,行业模式变革与创新,已势在必行。而在经济大环境持续低迷的当下,进入存量竞争阶段的代理记账行业从业者,大家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做大市场容量,创造更宏大的蓝海市场、实现产业聚变,并让更都多的从业者从中受益?

  税友集团旗下财税智能化云平台——亿企代账发布的5.0版本,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图:王安笑讲解“1+7+Y”战略内涵

  全新的亿企代账5.0围绕“1+7+Y”这一业务框架,以“精深税务服务”作为核心,以“IFT、BOSS、BPM、CEM、IDC、企业代账宝、代账开放平台”七大业务平台为支撑,融合“快递集成、园区赋能”等生态共赢业务,构建出了全新的行业增值业务实践体系。亿企代账也将通过这一创造性的业务框架,在效率提升、税务合规、风险控制、业务增值等方面,引领代理记账行业步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

  图:上左廖珍老师、上右多有米子浩、下左易华卢卓、下中刘智斌(火哥)、下右好管家韩丽娟

  本次峰会以”亿企守护“为主题,这也是亿企代账基于新产业生态塑造的概念,而提出的一个服务品牌。亿企赢代账顾问廖珍老师,在峰会现场抽丝剥茧的为参与者分析了行业现状,指出:对代账机构而言,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财税服务、守护委托方的财税健康是交付底线。而”亿企守护“即是亿企赢通过修炼专业内功,实现为代账企业赋能的一个全新的服务与业务支撑体系,未来亿企赢将持续努力,为更多全国中介机构和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深圳多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子浩,在本次峰会上,就代账公司的销售体系打造、定价策略设置、铁军团队培养等话题,也展开了系统的分享,并获得了现场产业同行的高度评价。亿企赢市场总监刘智斌先生,则就亿企生意的新业务,带来不一样的新观点分享:在他看来,代账公司的业务转型升级就是要抓住机遇,跳出传统代账业务的红海,驶入蓝海。亿企生意的「生意参谋」具备协同智能化、核算自动化、服务标准化三大特征,本质是为广大代账机构量身定做的一种新型财务外包模式。此外,陕西好管家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丽娟,和陕西易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也在本次峰会上倾情分享多年代账机构经营管理成功经验。

  四年深耕,亿企代账与22800余家代账机构共同见证了行业的进阶与变革,也愈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目标——践行财税服务创业者的使命,做中国民营经济的守护者。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