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BONI堡尼发布2021春夏广告片

波涛之上,我们在璀璨历史长河中探索意义。挺立在时间的波涛之上探索过往的图景,瞻望那些时间河流中浮现的光亮之时,重新思考自己与过去的关系,获取通往明日的秘密。

2021春夏,BONI堡尼以“波涛之上”为设计主题。品牌试图通过服装踏浪前行,与东方传统思哲对话。

在历史中汲取营养,BONI堡尼表达现代设计与东方美学所结合而营造出的意境。转化传统水墨的设计灵感,将意式匠心美学精髓与东方气韵交叠碰撞,折射出一种可收可放,气势磅礴的时代优雅,宣泄出现代精英男士坚韧的力量。

调和东西方着装艺术,理解中国男士之所需,强调实穿与风潮并重。BONI堡尼的缝制时光书写于1997年,在中国领先提出“西装即时装”的品牌理念,满足新锐精英们的多场景着装需求,让优雅呈现出无限的可能性。

BONI堡尼始终坚持融合优雅、精致及实用于一体,将创新探索精神不断渗透在每处细节、每条曲线、每块剪裁及每种色彩之中。彰显男士身形优点的同时,也时刻不忘突破常规,展现自我的进阶风格。剪裁与缝制的钻研、细节与品位的交织,时尚与艺术的探索,形成品牌的所有内涵 。

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探索不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