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戴尔显示器:全面提升办公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混合式办公模式,企业在技术方面的投资很可能事半功倍。因为帮助各岗位员工实现随时随地更好协作,是业务进展和稳定运行的保障。无论是对于内容创作者、工程师、数据分析师、还是市场营销人员,戴尔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助员工发挥最佳生产力的完美办公环境。这也正是全新戴尔商用显示器系列的设计目标:提升工作体验和激发员工的生产力。

视频会议变得简单且安全。戴尔推出了经过Microsoft Teams认证的视频会议显示器——Dell 24寸视频会议显示器 (C2422HE),Dell 27寸视频会议显示器 (C2722DE),和Dell 34寸曲面视频会议显示器 (C3422WE)。现在,用户通过一键式Microsoft Teams专用按钮就可立即加入会议。弹出式的500万像素红外摄像头,搭配双5W集成扬声器和降噪麦克风,让用户在与他人协作时,体验极致清晰的音画效果。借助Windows Hello的面部识别登录和借助Microsoft CortanaTM的免提命令,让用户拥有更加安全便捷的登录体验。这些视频会议显示器同时配备了ComfortView Plus——戴尔内置硬件低蓝光解决方案,可在不牺牲逼真色彩的同时减少蓝光危害。

image003.jpg

以Latitude 7520和戴尔27寸视频会议显示器构建的家庭办公区

沉浸于美好画面。戴尔UltraSharp 40寸曲面WUHD显示器 (U4021QW)是戴尔首款40英寸超宽曲面WUHD (5120 x 2160)分辨率显示器,是一款对于内容创作者和数据分析师来说非常理想的显示器,它可以在提供极佳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这款显示器的色域宽广,呈现色彩的效果也相当出色,更借助ComfortView Plus硬件低蓝光优化了用眼舒适度。通过Thunderbolt™3接口,用户可用高达90W的电源为PC充电,并可通过超高速USB 10Gbps3和RJ45以太网连接,实现快速数据传输。戴尔UltraSharp 38寸曲面内置USB-C Hub显示器 (U3821DW) 通过WQHD+屏幕和集成9W扬声器,提供出色的音画体验。这两款显示器均可以自动检测和连接到第二台PC,而且前置端口的设计,可以方便地连接外设、以及为外设充电。

 

image005.jpg

以Latitude 9520/Precision 7920搭配戴尔UltraSharp 40曲面WUHD显示器

构建的创意行业工作者办公区

款式很重要。戴尔UltraSharp 24寸和27寸 内置USB-C Hub显示器 (U2422HE/U2722DE) 以其亮丽的色彩和几乎无边框的InfinityEdge设计而闻名,提供了一种无缝的边到边的视觉效果。这样时尚的Hub显示器是双显配置非常理想的选择,通过提供广泛的接口选项,包括RJ45以太网接口、USB-C接口、最高90W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电源接口、以及超快速传输的10Gbps3接口。该款显示器也有非USB-C Hub版本——戴尔UltraSharp 24寸和27寸显示器 (U2422H/U2722D)。这四款显示器都内置了一直保持开启的ComfortView Plus硬件低蓝光。

image007.png

戴尔UltraSharp 24/27寸 内置USB-C Hub显示器

几乎无框的InfinityEdge设计和广泛的接口选项是双显配置非常理想的选择

升级协作空间。对于在办公室或者与团队在一起办公的用户们来说,使用戴尔65寸/55寸 4K交互触控显示器 (C6522QT/C5522QT) 让团队协作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20点InGlass™触控,可以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写入或实时绘制,几乎零延迟。新增防手掌误触功能,确保用户将手放到屏幕上休息时,也不会产生不必要的痕迹。通过戴尔独有的画面下降功能,不同高度使用者都更易触达屏幕。这一款戴尔协作显示器还同时集成了戴尔会议空间解决方案,将硬件、软件和协作设备结合在一起,创建完整的会议室生态系统。

不要只相信自卖自夸,来看看戴尔最新的奖项吧!戴尔获得了CES 2021创新奖的显示器和外设产品包括——戴尔UltraSharp 40寸曲面WUHD显示器 (U4021QW)、戴尔UltraSharp 32寸 HDR PremierColor显示器 (UP3221Q)、Alienware 25寸电竞显示器 (AW2521H)和戴尔多功能全向麦克风扬声器会议终端 (MH3021P)。

不要忘记还有外设。如果没有戴尔Premier可充电无线鼠标 (MS7421W) ,整个配置就称不上完整。这是一款可充电无线鼠标,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电池续航可达6个月。对于喜欢键鼠套装的用户来说,新款戴尔Premier多设备无线键盘鼠标 (KM7321W) 具备业界领先的电池寿命,最长可达36个月5。新款戴尔USB-C移动适配器 (DA310) 在紧凑的设计中依然提供了非常全面的端口,既可以连接设备,又可以为PC充电。

image009.png

戴尔Premier可充电无线鼠标、戴尔Premier多设备无线键盘鼠标、戴尔USB-C移动适配器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