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7156.4MHz!HyperX骇客神条HWBOT超频榜单世界第一

World's No.1 HyperX骇客神条以7156.4MHz的频率位列HWBOT超频榜单世界第一!上述频率纪录已经在HWBOT上进行了同步,该网站是超频玩家和发烧友们非常熟悉的一个权威超频测试平台,同时也是电脑爱好者获取超频、基准测试和竞赛资讯的网站。

这个新的世界纪录是由KOVAN YANG用微星MEG Z590I Unify主板配合单条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骇客神条8GB内存创造。此次打破HWBOT超频榜单纪录不仅选择了品质过硬的HyperX骇客神条,还采用了液氮散热。

天生DDR4强者性能 规格丰富多种可选

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骇客神条提供多种不同主频及容量的产品型号供玩家选择,既有2400-4800MHz多种频率,又有8-32GB容量的单个模组和2、4、8条一组容量为16-256GB的套装出售。借助高达 4,800MHz 的频率和CL12-CL19的较低延迟,可有效提升整机性能,提高游戏帧率,充分满足专业级用户和电脑爱好者对于性能的更高追求。

并且,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骇客神条支持英特尔XMP技术,非常适合搭配英特尔和AMD的最新的芯片组进行使用。

酷炫灯效闪耀内存出色性能

为了可以让电脑硬件变得更加酷炫,HyperX Predator掠食者DDR4骇客神条还推出了动态RGB灯效版本,借助流畅、夺目的RGB灯效,玩家的设备可以从内而外散发光芒;利用HyperX红外同步技术,无需额外线缆也可带来顺畅的同步灯效;个性的RGB动态光效可通过HyperX NGENUITY驱动软件进行配置,实现个性效果。

之所以HyperX骇客神条系列内存可以不止一次打破世界纪录,与其优异的可靠性密不可分,其全部产品均经过工厂测试,并享受终身质保和免费技术支持。并且,HyperX的工程师始终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运行速度,刷新产品的性能纪录,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速度体验。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