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阿里云创新中心牵手创头条,首发“云推广”产品

4月8日,阿里云创新中心牵手创头条助力创新企业提升品牌升级的“云推广”产品在“阿里云创新中心2021春季创业节”正式首发。创业节期间,“云推广”产品将面向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半价优惠政策活动。

“云推广”是阿里云创新中心和创头条为服务中小微企业进行传播推广的创新服务产品。产品涵盖了传播咨询、内容优化建议、媒体发布及阿里云和创头条独有的传播推广资源及线下品牌展示等工具,可为企业带来价值数十万的品牌输出服务。

 

目前,许多中小微企业在品牌推广过程中面临专业度不够、缺人、缺渠道、成本高等难题。从成本的角度来看,企业自己做推广,无论是自建团队、还是采用外包,其人力成本、渠道成本、时间成本,整体花费均不菲。在实践过程中也已经被多次验证了切实存在成本高、投出产出比低等这一问题。

在实际传播过程中,企业往往因对传播环境、传播规律不了解,在企业内容上也会经常出现一系列问题。如推广文章方面由于某些内容和信息处理不当,在传播中给企业品牌形象带来不利影响。

针对上述企业推广的痛点,阿里云创新中心牵手创头条精心打造的服务产品“云推广”。

通过“云推广”,创新创业企业可以较低的成本获取更专业的传播服务,并借力多种资源整合扩大品牌传播价值,提升搜索引擎的友好度,促成商机的转化。

此外,企业计划发布或重点宣传的新产品,亦可通过“云推广”服务,获得更多线上传播及媒体传播渠道,扩大传播覆盖范围,提升目标群体的认知度。

值得一提的是,“云推广”服务匹配了阿里云独有的推广资源,其中包括开放阿里云线上平台展示资源,特别是用户将获得阿里巴巴官方大型活动线下峰会资源展示权益。“以往企业参与展会往往需要投入不小的费用,借力云推广,可让企业更便捷地入驻线下活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连接更多的商机。”阿里云“云推广”产品负责人表示。据介绍,这些大型活动除了可直接触达线下参会人员外,活动线上的专题页浏览量也达到了数十万规模。

据了解,近几年,阿里云创新中心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新基建”,联合创头条等合作伙伴,面向创新创业群体搭建了较为完善的赋能体系,包括遍布全国的阿里云创新中心线下基地,组建了一套“赛、会、培”等立体的加速体系,并聚合了一系列投资机构和生态伙伴,全力支持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在此前,阿里云创新中心联合创头条已经连续几年在创业节开展了深入合作,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了多样化和全方位的加速及赋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