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全场6折起 HyperX京东618预售火爆开启

618堪称年中最火爆的电商节,HyperX京东618大促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不仅全场6折起,购预售产品定金可膨胀,参与直播间活动还有机会抽免单及半价,粉丝互动更有机会赢取索尼PS5游戏机等大礼。活动多礼品多,HyperX今年618活动,就是玩儿 亦有道。

放心购 定金膨胀保价618

预售会不会买贵了?后面会不会更便宜?放心!截止5月31日23:30前购买并发货的订单,预售价如与现货价格有价差,6月1日自动返差价,玩家可放心购买!并且,指定产品支付定金还可膨胀,预售购买更划算!

例如,这款最新上市的HyperX Cloud buds云雀蓝牙游戏耳机,日常价格499元,预售价格399元,但是现在支付10元定金可膨胀60元抵尾款,预售到手价仅349元,机会仅此一次!HyperX云雀蓝牙游戏耳机是云雀游戏耳机的蓝牙无线版本,支持蓝牙5.1无线传输技术、10小时续航、aptX HD传输协议,14mm驱动单元打造沉浸式环绕音效,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音频效果。耳机还随附三套硅胶耳塞,可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

限时预售大放价 超值外设大起底

不得不说,今年618活动力度空前,HyperX众多游戏外设大放价,包括多款经典热销的游戏耳机、键盘和麦克风等。

HyperX毒刺灵动版7.1无线游戏耳机是性价比最高的无线耳机之一,采用2.4GHz无线技术,传输距离远、抗干扰性强,支持虚拟7.1环绕立体音效,拥有精准的音频定位,带旋转式静音功能的降噪麦克风,以及舒适佩戴体验都让其增色不少,预售到手价只需349元。

HyperX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是主流游戏耳机的代表。坚固耐用的铝制框架,突破性的双音腔技术,可一键切换7.1环绕立体声,左右耳罩上独立的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设计,拥有出色音效和精准定位能力,预售到手价仅499元。

HyperX天箭加强版无线游戏耳机是高端无线耳机的热卖机型。其最大的特色就是Qi认证的无线充电技术、2.4GHz无线传输技术、30小时长效续航、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可定制的操控按键、可拆卸的带LED静音指示灯的麦克风、以及90°可旋转的耳罩设计。预售到手价仅799元

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同样是目前中高端无线游戏耳机的热门选择之一,预售到手价999元。其特点是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虚拟7.1环绕立体声、2.4GHz无线连接技术、30小时续航、结实耐用的铝合金框架、带LED指示灯的可拆卸降噪麦克风。预售到手价999元。

游戏机械键盘中备受关注的两款当属HyperX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和起源竞技版RGB游戏机械键盘。前者是当前HyperX游戏键盘的旗舰产品,预售价格居然只需要599元,几乎只有日常价格的6折,便宜了足足400元!后者更是被玩家喻为最纯粹的游戏键盘,不仅有火轴、水轴、冰轴可选,预售价更是只需399元,性价比超高。

麦克风在预售期间也是好价不断,旗舰级别的HyperX声浪加强版RGB专业麦克风和性价比极高的声脉迷你麦克风都是玩家的好选择。前者功能强大,四个可选极性模式、RGB动态光效、一键静音、方便的增益调节、防喷网和稳固可靠的抗震缓冲支座。后者更轻便小巧、即插即用、一键静音及LED状态指示,价格也非常亲民。

除了这些热卖款以外,还有更多预售好价的外设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具体活动信息可参考活动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4NndLwcRLdfA7LK72SR6cSNXbWhD/index.html)。根据往年经验,618快递将面临大考,与其扎堆不如提前购置,避开物流高峰,提前享受HyperX带来的游戏新体验。

HyperX京东618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4NndLwcRLdfA7LK72SR6cSNXbWhD/index.html

(具体活动规则,请以电商页面为准)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