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金士顿天猫618开门红 多重好礼赢不停

6月1-3日,金士顿天猫618开门红活动将正式开启,区别于往年,今年活动声势浩大,不仅有六大主题福利活动,每天还有限时秒杀特惠产品,并且全线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还不赶紧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装备?(活动链接kingston.tmall.com)

福利一:转盘抽奖

活动期间下单并付款的消费者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每日签到还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特等奖大疆无人机,抽奖结果在转盘页面现场出,次日店铺同步更新中奖名单,消费者可咨询客服领奖。

福利二:直播间惊喜秒杀

金士顿最新上市的NV1固态硬盘将在6月1日凌晨1点的直播间进行惊喜秒杀,至于多少钱,来直播间不就知道了?此外,1点10分直播间还将针对0-1点的订单进行摇号抽50元、100元红包活动,直播间主播现场投屏,幸运儿即刻揭晓。截止6月3日,直播间还将不定时抽各种精美礼品。

福利三:0元入会 积分兑礼

活动期间,所有金士顿的爱好者均可0元入会,新入会会员还将获赠优惠券,周三会员日还可抽满减优惠券。积分还可在活动期间兑换精美礼品,包括牛年玩偶挂件+金士顿人头U盘套、鼠年生肖盘,甚至HyperX掠食者DDR4 3000 16GB内存条等等。

福利四:免费试用及1元拍卖

6月1-5日期间,申请免费试用资格,有机会获得金士顿大礼包(DT70/64GB闪存盘+MLPMR2/128GB存储卡+掠食者RGB DDR4 8GB内存条)。5月31日20-22点期间,还有1元起拍硬件板U套装,(骇客神条+NV1固态硬盘+R7 5800X处理器+B550M主板+电源)。

福利五:购物金多买多得

购买金士顿产品前可先充值购物金,充值300元得310元,充值400元得420元,充值800元得850元,充值1500元得1600元,充值2500元得2700元,充的多得的更多,切记下单前先充购物金,全场通用哟!

福利六:限时秒杀 有买有赠

金士顿真秒杀活动,6月1日前三秒,指定产品付款成功享88折特惠,包括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240GB/480GB),金士顿NV1固态硬盘(500GB/1TB),骇客神条台式机内存和笔记本内存均参加真秒杀活动。次日店铺公布秒杀中奖名单,消费者可在收货后联系客服退差价。

相比秒杀的紧张刺激,有买有赠活动就从容许多,6月1-3日,每天0-1点,购买指定型号的存储卡或闪存盘将获赠2.0读卡器、4合一读卡器以及金士顿U盘保护套。

总结一下,最全的活动流程应该是5月31日20:00去参加1元拍卖活动,争取能拍到这套超值的AMD板U套餐;6月1日0点准时参加秒杀活动,这需要提前锁定要购买的产品,0点准时付款,如此一来3秒内有望88折买到心仪产品;然后0元入会;再充值购物金;1点以前参加买赠活动;1点准时来到直播间参加金士顿NV1的惊喜秒杀活动,活动结束后别急着离开,1:10直播间还要抽红包呢。待一切结束后,先去申请免费试用资格,再去大转盘签到最后试试手气,也许大疆无人机就是你的了。

最后,关灯睡觉,静待快递小哥敲门送上618开门红的心仪产品。

金士顿天猫618开门红活动链接:https://kingston.tmall.com/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