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比亚迪臻享夏日之旅尽显车主关怀,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安心之选

5月29日-30日,“锦绣汉唐 极致遇见“比亚迪车主臻享夏日之旅北京站圆满落幕,

愉快的活动体验,贴心的用户关怀,充分让汉唐车主们感受到比亚迪的品牌温度,现场好评如潮。在北京新能源指标下放之际,选择受到用户信任和喜爱的新能源品牌,无疑是购车一族的安心之选。

纵情户外,愉悦体验

活动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带来满满的仪式感;节能PK挑战,倡导环保理念,打造环保先锋;爱心能量礼包,充分彰显比亚迪的贴心关怀;酒店寻宝之旅,猎奇又兼具竞技挑战,大人小孩都兴趣盎然;精致晚宴,丰盛菜肴让人胃口大开;清晨采摘,尽享舒适惬意的慢时光生活。车主们纵情山野户外,共同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周末时光。

指标用户 放心首选

如果您是北京指标用户,也想享受比亚迪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选择比亚迪是您的安心之选。

作为新能源领导者,比亚迪新能源连续8年销量全国第一,近期,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为中国首家完成一百万辆新能源乘用车下线的车企。在北京市场,比亚迪更是受到用户的青睐,是新能源销售的常青树,旗下车型持续热销,屡创辉煌。

依托于比亚迪强大的产品创新与迭代能力,比亚迪构建了覆盖全价格区间的完整产品矩阵,而随着2021款唐EV,DM-i超级混动发布以及秦PLUS DM-i、唐PLUS DM-i等车型的重磅上市,让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的地位更加稳固,无论您是想要高端智能旗舰,还是实用的家用车型,比亚迪都能为您带来卓越的用车体验。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目前比亚迪纯电全系全面切换安全性能强悍的刀片电池,保障您的爱车安全。

明星车型 超级钜惠

为了让指标用户获得良好的购车体验,比亚迪充分彰显自己的诚意,旗下多种明星车型,推出各项优惠福利措施,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一个指标五重礼,凡购买21款唐EV、秦Pro EV、宋Pro EV、秦EV、元EV、元Pro车型的用户,将享受进店礼、试驾礼、分享礼、定车礼和交车礼等五重大礼,钥匙扣、夏凉被、华为体脂秤,各项礼品拿到手软。

“全球超安全专业纯电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EV,高端豪华旗舰,性能卓越,上市即热销,定车可享至高60000元购车礼遇,交车还可享三年/六次基础保养!

秦Pro EV、宋Pro EV、秦EV、元EV,王朝旗下老牌明星车型,秦Pro EV和宋Pro EV是比亚迪中级车拳头产品,元EV上市以来,凭借超强产品力叱咤北京纯电市场,秦EV更是新能源领域的口碑担当。指标用户可享丰厚的定车礼遇,交车即可以获得1000元京东卡。

十万级纯电元气座驾元pro,女神标配,全系佩戴刀片电池,好看好开好停车,定车可享99元抵10000大礼,交车更可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比亚迪将秉承“强大中国车”的理念,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和美好体验,欢迎广大指标用户选购,加入比亚迪大家庭,开启美好纯电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