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京东618开门红 金士顿壕礼叫你拿

618开门红,京东金士顿旗舰店迄今为止全年最猛烈的大促来袭,不仅大奖有戴森吹风机,购物满额加1元换购超值好礼,如果幸运眷顾盲盒还能开出物超所值的产品,连续签到更可以瓜分海量京豆,还有0元试用的闪存盘等你来申领,可谓是诚意满满!(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795069.html?from=pc)

领劵有备无患 满减优惠实实在在

登录京东金士顿旗舰店618活动页面的第一件事一定是领优惠券,即便还没最终确认买哪一款,但是优惠券全领一遍,有备无患。除了部分满99元-5元的优惠券需要在直播间领以外,其他199元-10元,299元-15元,999元-50元优惠券可以直接领取,购买参与活动的指定型号满额立减。

转盘抽奖嗨赢好礼 戴森吹风机在召唤

熟悉的大转盘抽奖又来了,不同的是,这次的大奖十分吸引人,特等奖是价值不菲的网红戴森吹风机,一等奖也是十分吸引人的戴森净化风扇,二等奖则是萌趣可爱的金士顿生肖牛盘,还有其他诸多精美礼品和优惠券。

满额换购 299元礼品1元购

6月1日的0-1点,消费指定产品满99元,可加1元换购价值39.9元的小米电动牙刷;消费指定产品满299元,可加1元换购价值139元的Type-C扩展坞;消费指定产品满399元,可加1元换购价值299元的塞野牦牛角梳子,换购产品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幸运盲盒来了 款款物超所值

盲盒因为具有随机属性,让消费者的不确定刺激倍增,金士顿在618期间推出三款盲盒,U盘盲盒,装机盲盒,游戏套装盲盒。虽然不知道盲盒内具体型号是什么,但是金士顿也印证了那句话:“闭着眼睛点,道道皆精品”

 

0元薅羊毛 打卡分京豆+免费试用

小伙伴们连续打卡7天就可以瓜分海量京豆,不出一分钱,还能赚京豆,天上掉馅饼的美事,还不赶紧来打卡?此外,0元试用32GB闪存盘也是0成本的互动活动,金士顿的福利大放送,收下便是!

热销爆品叠加活动 618开门真够红

活动多源于产品线的丰富,内存、固态硬盘、闪存卡、存储卡,应有尽有,并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同进行细分,比如DDR4内存,爆品当属DDR4 2666 8GB,因为价格极具竞争力,最低只需要289元;固态硬盘,既有兼顾旧机升级的SATA接口,又有最新支持NVMe协议的M.2接口;闪存盘和存储卡的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如果挑得眼花缭乱不知道买什么,那就闭着眼睛买,因为道道皆精品。

京东金士顿旗舰店618开门红活动链接:

https://mall.jd.com/index-795069.html?from=pc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