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比亚迪新能源指标客户购车狂欢节圆满落幕,当日斩获订单637单

当红国货超级钜惠,八年销冠惠动京城。6月6日,“王朝好礼 FUN肆嗨GO“比亚迪年中狂欢购车节圆满落幕。比亚迪王朝车型当红爆款为新能源指标用户带来重磅的购车政策和诚意豪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订单不断,令人心潮澎湃,当日斩获订单637台!

指标盛事 王朝车型诚意政策引爆全城

在本次新能源指标下放之际,比亚迪充分彰显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导者的气度,一个指标五重大礼,诚意十足,用户热情满满,活动现场熙熙攘攘,座无虚席。在外场,整齐排列着一排秦PLUS EV,身披大红花,颜值爆表,引人注目。

洋溢着青春热情的精彩舞蹈表演,让现场甫一开始就进入高潮状态,令人心情激动,满怀期待。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京大区经理刘武洋先生,对到场用户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致辞时表示“比亚迪是中国唯一掌握新能源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企业,连续8年全国销量第一, 是国内首个新能源百万辆下线的品牌。“希望大家能在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矩阵中挑选到心仪车型。

隆重交车 爆款车型硬核技术众口皆赞

秦PLUS交车仪式带来全场另一个高潮。作为近来话题热度超高的网红车型,凭借与汉同出一辙的前脸设计,刀片电池的极致安全,惊艳的轿跑龙颜,实力强悍的颠覆性能,受到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上市即热销。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秦PLUS EV车主尊享交车仪式,由比亚迪领导为准车主们交付车钥匙并送上精美礼物,感谢他们对比亚迪新能源的支持和认可。

车主们心情激动,满怀喜悦,来自北京的刘先生在发表感言时表示:“一直对比亚迪的技术很有信心,刚上市就立即订了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满意,希望比亚迪越来越好。”

争先抢订 热烈追捧踊跃下订欢乐满怀

当天现场,比亚迪王朝旗下一众车型凭借硬核实力,有口皆碑,征服了大量用户,迸发出强烈的购买热情,无论是豪华的汉(参数|图片)旗舰,还是秦(参数|图片)老牌明星车型,都揽获不少订单,订车龙虎榜上密密麻麻写满了下订车主,现场喜庆气氛浓烈,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还为车友们准备了堆积如山的礼品奖品,停不下来的轮番抽奖,接连不断的红包雨,惊喜一波接着一波,让不少用户难掩兴奋。

抽奖的间隙,充满趣味的互动小游戏也在同步上演,给现场车友们带来十足快乐。

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比亚迪“王朝好礼 FUN肆嗨GO“年中狂欢购车节暂时落下帷幕,但重磅的优惠政策还在继续,没有到现场下订的用户要抓紧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