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HyperX京东618玩家聚惠 好价全面爆发

HyperX京东618大促爆发期即将到来,全场6折起的机会千载难逢,爆款产品底价来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索尼PS5国行标准版游戏主机,错过只能等明年!

HyperX京东618专场中,玩家不仅可以好价抢先体验新上市的云雀蓝牙无线游戏耳机,还有多款人气超高的游戏耳机、机械键盘和麦克风火爆促销中,让玩家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将狂欢进行到底。巅峰将至,HyperX今年618就是玩儿,亦有道!

HyperX经典款耳机好价齐上阵

随着618爆发期的到来,HyperX粉丝们的热情空前高涨,大家对于HyperX经典款耳机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攀升。

HyperX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采用突破性的双音腔技术,拥有出色音效和精准的声音定位能力。通过声卡线控,可一键开启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左右耳罩上还拥有独立的三段可调式低音滑块设计,满足玩家游戏和影音欣赏等多种需求。

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是2.4GHz无线游戏耳机的热门选择之一,内置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拥有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30小时超长续航,满足长时间作战的需求。流线型铝合金材质框架,外形酷炫且坚固耐用。带LED指示灯的可拆卸降噪麦克风,让团队作战时的沟通更加便捷。

HyperX毒刺灵动版7.1无线游戏耳机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畅销产品,它采用2.4GHz无线技术,传输距离远、远抗干扰能力强。支持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可带来沉浸式游戏音频体验。旋转式降噪麦克风让玩家单手即可实现静音操作。出色的性能,以及舒适佩戴体验的加成,让它成为了入门级无线游戏耳机的热门选择。

战力升级 HyperX自有轴体机械键盘

此次HyperX京东618促销活动中,87键的起源竞技版RGB游戏机械键盘受到了广泛关注。起源竞技版RGB游戏机械键拥有紧凑型便携设计、全航天级铝合金外壳、炫彩RGB动态光效等都为其增色不少。此次活动中,这款键盘有HyperX的火轴、水轴、冰轴三种手感出色且寿命超长的轴体供玩家选择。

HyperX阿洛伊精英2游戏机械键盘是HyperX游戏键盘中的旗舰级产品,拥有高性能的HyperX火轴,配备特制双色ABS布丁键帽,可带来双效炫彩灯效。便捷的多媒体快捷键和音量滚轮,让玩家无需切出游戏即可实现多种功能设定。实心钢架不仅让键盘坚固耐用,在激战中还可以保证键盘在桌面上的稳定性。

装备焕新 HyperX专业麦克风

在爆发期活动中,无论性价比超高的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还是旗舰级的声浪加强版RGB专业麦克风都是玩家的好选择。声脉迷你麦克风可实现即插即用,拥有一键静音及LED状态指示灯,价格更容易让入门级的玩家接受。

声浪加强版RGB专业麦克风是HyperX麦克风系列中的旗舰级产品,功能非常强大,拥有四个极性模式可选、RGB动态光效、一键静音、方便的增益调节、防喷网和抗震缓冲支座,无论对于游戏主播、UP主还是游戏玩家,都能获得高品质的收音效果。

新品抢先购 HyperX云雀蓝牙无线游戏耳机

颈挂式设计的蓝牙无线耳机一直是玩家、运动爱好者和日常通勤用户的最爱,用户使用时会开机戴上耳机,不用的时候会把轻巧的耳机挂在脖子上,日常体验十分便捷。

在618期间,HyperX云雀蓝牙无线游戏耳机新品火热上市,这款耳机拥有14mm驱动单元,采用蓝牙5.1无线标准,支持aptX HD技术,无线传输速率大幅提升,让耳机拥有卓越的音质表现。此外,耳机可支持多种具备蓝牙功能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掌上游戏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一次充电可提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喜欢尝鲜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HyperX京东618活动让利幅度之大可谓近期少有,全场6折起的好价绝对实惠,还在犹豫什么呢?大促一旦错过,只能再等明年。活动时间有限,如果想升级自己的游戏外设装备,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HyperX京东618活页面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4NndLwcRLdfA7LK72SR6cSNXbWhD/index.html

(具体活动规则,请以电商页面为准)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玩亦有道),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