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HyperX成为FaZe Clan官方游戏麦克风合作伙伴

惠普公司的游戏外设团队、游戏电竞领域的品牌领导者HyperX近日将与FaZe 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签约,成为其官方游戏麦克风合作伙伴。未来,FaZe Clan旗下多元化的内容创作者将配备HyperX高品质的麦克风。

作为游戏行业的领导者,HyperX与FaZe Clan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在游戏社区中的影响力,FaZe Clan旗下的FaZe Apex、FaZe Sway、FaZe Pamaj以及最近在#FAZE5挑战赛中的获胜者,在向多元化和个性化方向发展的道路上也将获得HyperX的助力。HyperX和FaZe经常与音乐人、专业运动员和时尚偶像进行跨界合作,双方都十分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共同向游戏之外的广阔领域进行拓展。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HyperX致力于为全球娱乐和游戏内容创作者研发高品质的麦克风产品,此次与FaZe Clan进行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HyperX很荣幸能够为FaZe Clan带来具有专业功能和时尚设计的QuadCast声浪系列麦克风,帮助FaZe Clan旗下的内容创作者和主播进一步提升节目的水准,为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出色的音频体验。”

FaZe Clan的CRO Jeff Pabst表示:“很高兴HyperX能够成为我们的官方游戏麦克风合作伙伴,HyperX的专业麦克风可以为我们的内容创作者和主播在收音质量方面带来巨大的提升。FaZe Clan和HyperX有着共同的愿景,即为全球的粉丝提供一流的游戏内容和产品体验,为助力游戏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内容将包括独家媒体采访活动、合作定制视频、社交媒体内容互动、与FaZe Clan团队成员的见面会、合作定制产品及辅销品等。

关于HyperX

18年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并以不断创新的热情、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高可靠性闻名全球。HyperX “WE’RE ALL GAMERS” 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和职业选手,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玩家、技术爱好者和超频玩家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gaming.com。

关于FaZe Clan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FaZe Clan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和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团队之一,以其颠覆性的原创内容和社交平台上超过3.5亿的粉丝群而闻名。FaZe Clan在游戏、体育、文化和娱乐方面均拥有非常高的地位,影响并推动未来的娱乐方式和消费观念。他们由 85 位有影响力的人物组成,其中包括世界顶尖的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以及游戏界以外的各种人才,包括 NBA球星Ben Simmons、Lebron “Bronny” James Jr和Lil Yachty等。旗下拥有包括堡垒之夜、FIFA、FIFA手游、绝地求生、绝地求生手游、彩虹六号、使命召唤联赛、无畏契约、火箭联盟和CS:GO在内的十支竞技团队,累计获得数十个世界冠军奖杯。此外,FaZe Clan通过灵感丰富的服装系列以及与Champion、NFL、Manchester City FC、Lyrical Lemonade、Kappa、CLOT、LA Kings 等合作伙伴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已成为备受追捧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的代表。@FaZeClan、@FaZeApparel 和@FaZeUpdate关注我们。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