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自然营养,倾“新”相遇 | 新西兰聪韵惊艳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2021年7月14日,为期3天的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NBL作为受邀参展商之一携旗下“Naturalpro纽贝乐”、“Baydora蓓多乐”、“Inteligent聪韵”、“Netlife's”品牌惊艳亮相,在展会首日收获了广大母婴与会者的一众认可与赞赏。

展会首日,NBL展馆吸引了众多合作代理商、消费者驻足,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热闹。

CBME作为全球规模盛大的孕婴童展,相信NBL也将收获颇丰。NBL在展会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合作代理商进一步了解了品牌。而在展会中与消费者的近距离聆听与沟通,也让NBL更加明白了消费者们的真实需求。

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NBL会继续坚持初心,专注于新生代妈妈及婴幼儿,始终带给妈妈与宝宝纯净、安心、充满爱意的产品。

新西兰聪韵,源于自然的专业母婴营养品牌,营养贵族,自然更好。

2021,和新西兰聪韵一同破浪前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