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上海龙之梦刮起车绘艺术风,这辆车成了吸睛顶流!

上海高人气SHOPPING MALL"龙之梦"

这次又有新花样了!

法国涂鸦大师DEZIO空降现场

与潮流座驾LEVC碰撞极致艺术火花!

在市中心开启艺术快闪,够潮够出彩

7月10日,LEVC携手法国涂鸦艺术大师DEZIO,在上海市中心龙之梦商场带来了一场 #LEVC POP-UP ART GALLERY# 艺术快闪,潮流魅力直接拉满。

快闪展览中,DEZIO进行了关于艺术灵感的OPEN TALK,并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两幅先锋涂鸦作品,为活动现场带来非凡艺术点缀。

DEZIO更为LEVC即兴创作艺术车身,灵动的图案,大胆的色彩搭配,让LEVC成为当场最飒的艺术座驾,更成为商场的人气所在。

分享艺术创作理念,DEZIO对LEVC青睐有加

现场直播中,DEZIO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绘画是打破自我孤独感的一种方式,在艺术创作中,他擅于组合多种元素,为作品注入新的创意内涵,也希望他的作品能够打破涂鸦的常规限制,创作出律动性和视觉冲击性。

DEZIO也表示,他很欣赏LEVC所代表的全新生活方式——为出行体验注入艺术格调,正是LEVC所秉持的品牌理念SUSTAINABLE INNOVATION(可持续创新)的绝佳体现。

#LEVC POP-UP ART GALLERY#圆满收官

这场艺术潮流展,LEVC以涂鸦艺术突破大众对新出行的想象

今后,LEVC也将延续开放共创模式

与更多品牌创造更有艺术格调的生活方式,满足年轻化的多场景出行体验

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精彩!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