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InMobi发布新版SDK 开发者广告变现收益或可提升8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App开发者通过接入多个移动广告平台获得收入,但受限于信息透明度和竞价技术,开发者难以确保每次流量竞价都获得最高收益,导致大量的优质广告流量被低价售出,这个困扰开发者的广告变现难题终于得解。

近日,AI驱动的移动广告和营销科技平台InMobi,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其最新版SDK,该SDK全面引入了全球流行的In-app bidding(应用内竞价/header bidding/头部竞价)技术,预计将大幅提升国内App开发者的广告收入和流量运营效率,确保优质移动广告流量展现其应有价值。

海外知名的Unico工作室旗下两款游戏,在应用InMobi 应用内竞价技术后,广告收入直接增加了83%.两个月内,InMobi为其贡献了超过10亿次广告曝光。其联合创始人Erkay Uzun表示:" InMobi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变现合作伙伴。他们为我们带来的实质利益确实让我们感到惊讶。"

带来更高的收益

InMobi应用内竞价是一种先进的程序化广告竞价技术,它允许多个广告源对开发者的广告库存进行同时竞价,最高出价者赢得该次广告展示机会。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从发起竞价请求,到完成广告投放,整个广告位竞拍过程是实时进行的。

业内普遍认为,采用应用内竞价(in-app bidding)技术能实现30-50%的广告收入增长。

传统瀑布流(Waterfall)的变现优化模式根据历史出价将需求方分级,在优先级需求方没有响应的时候,才会向下一级需求方发送请求。事实上,需求方的出价并不固定,它可能因为想获得优质的展示机会,临时出一个更高的eCPM.但由于历史出价偏低,需求方就只能在固定的竞价区间内参与竞拍。广告主出价机会受限,也意味着开发者潜在收益的流失。

而采取InMobi应用内竞价技术,不仅开发者的App媒体可以基于广告主实时给出的出价信息,针对出价更高的广告主出售其广告流量,真正做到价高者得,而且可同时向上百家DSP和InMobi自身PMP发出请求,最大限度地提高库存曝光率,这些DSP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接入高意向广告主,有更多的需求来源对每次展示进行竞价,随着需求的增加,eCPM和ARPDAU也会增加,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填充率和收入。

完全透明化,竞价更公平

传统的瀑布流优化模式根据历史价格的平均值来设置分层请求,这导致变现数据不透明,需求方也无法访问更多的广告库存。

而采用InMobi应用内竞价后,广告库存能够在多个广告网络进行实时竞价,因此人人都有参与竞拍的机会,使得竞拍更加公平也更加激烈,原先排在瀑布流底部的广告网络依然有机会出高价赢得展示。

另一方面,在InMobi应用内竞价模式下,开发者可以立刻精确地看到每一个投放广告的eCPM,并看到有多少广告主有意愿提前通过竞价的方式购买广告库存。这样一来,他们能够立即知道每个展示广告位对于买方的准确价值,是一种更加透明的广告竞价模式。

降低延迟,提升运营和填充效率

传统的瀑布流优化模式,开发者需要花非常大的人力成本去做逐个分层、设底价,然后每天需要运营维护瀑布流。对中小开发者团队而言,这可能是其最消耗不起的时间与人力成本。

InMobi应用内竞价方案是程序化的广告交易技术,因此减免了开发者的人工投入,减少由于瀑布流造成的延迟和繁琐的人工优化,使运营变得更高效、省时和易于管理。

海外手机游戏发行商Loop Games采用了InMobi的应用内头部竞价解决方案,在两周内,实现了每日banner广告收入增长25%的佳绩。InMobi还帮助他们减少了大量等待时间和瀑布流广告位维护。此外,Loop Games的banner广告填充率提高了11%.

Loop Games创始人兼CEO Mert Gür 表示:"InMobi应用内竞价让我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制作游戏,而花更少的时间来调整和维护我们的变现功能。InMobi是目前最好的应用内竞价选择之一。"

为配套新SDK产品上市,InMobi还会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集成路线图。并提供专门的集成团队协助设置并确保成功。关于技术和产品套件也会采取正式培训和教育。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相信会越来越多开发者会选择尝试InMobi应用内竞价解决方案和最新版SDK,该SDK可直接在https://www.inmobi.cn/sdk页面进行下载。

此外,InMobi最新的SDK还将支持苹果的SKAN以及新的iOS广告样式 SKoverlay.

综合来看,InMobi的新版SDK,将大大提升开发者媒体的移动广告变现收益和运营效率,并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