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喜迎新年换胎季 锦湖轮胎倾情回馈豪礼放送

临近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不少车主都有为爱车更换轮胎的打算,经历了一年四季的奔波劳碌,面对即将堵车难行的春运大潮,汽车的“鞋子”总得好好挑一挑。同时为来年的自由驰骋出行安全做好准备。

轮胎作为汽车上唯一与路面接触的部位,缓冲、吸震、防滑、耐磨、静音等是消费者选择轮胎的重要标准。以锦湖轮胎翼驰达ECSTA HS81为例,它就是一款适用于豪华欧系轿车的定制化轮胎。自2014年8月上市以来,锦湖轮胎翼驰达ECSTA HS81就凭借创新科技与准确市场定位为锦湖轮胎在竞争激烈的轮胎市场中获得了一枚取得市场份额的有力砝码。其不仅运用先进研发技术,还结合了锦湖轮胎多年服务高端豪华欧系轿车的宝贵经验,使得运动性和舒适性的融合恰到好处,让消费者体验跑车般操控稳定性的同时,还能拥有低噪静享的驾乘感受,让翼驰达ECSTA HS81成为消费者们的热门选择之一。

 

此外,荣获“2018中国年度高价值轮胎”大奖的锦湖轮胎舒乐驰SOLUS HS61,也是一款集科技创新与综合实力为一体的轮胎优品,“定位在家用轿车型,各项性能平均,又具备超长里程性能,舒乐驰SOLUS HS61表现出了它的高价值。” 《汽车族》杂志曾这样评价这款轮胎。事实上,它在“2018(第十一届)中国年度车轮评选”中测试中,噪声成绩表现不俗,舒适性也相当出色,其他测试项目表现也很均衡,尤其在干地100公里/小时到零的制动中,制动距离控制在40米左右,更是成绩喜人。作为锦湖轮胎打造的高品质定制化产品大军中的重要一员,舒乐驰SOLUS HS61上市至今,以其主打的“欧系家用轿车配备与超长里程装备”的核心理念,在中国激烈的“轮胎市场大战”中成功吸引了众多媒体与大众的关注。

随着2018年轮胎市场的存量的收紧,不少轮胎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但随着年终换胎季的到来,锦湖轮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于品牌的信赖和对轮胎产品的支持,锦湖轮胎于1月8日-2月18日启动 “春节消费者促销”活动,此次促销围绕锦湖轮胎(冬季胎除外)多种产品展开,更多参与详情敬请关注锦湖轮胎官方微信公众号。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