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首页 > 家电 > 文章详情页

广交会格力参展!哪件“科技家电”惊艳到你了?

2024年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格力以“创新格力,绿色生活”为主题,携家用、商用、工业领域的绿色低碳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参展。格力国际业务团队派出产品讲解人员与业务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直播推介等形式,为全球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共享商机。

在格力展位现场,位于“C位”的“鲜花级”保鲜冰箱吸引众多客商驻足询问。格力晶弘“全域养鲜”系列冰箱搭载“光合水润养鲜科技”,为果蔬提供恒温控湿环境,鲜花能在冰箱内维持25天不干瘪,花色鲜艳如初。针对肉类食材短期、长期保鲜需求,该款冰箱搭载的格力嫩冻凝鲜2.0科技和-38℃超冻锁鲜科技可以有效锁住肉类的营养成分,实现高端食材长久储鲜。

在生活电器展区,格力如新二代热泵洗护机、电饭煲、蒸烤双能机、净水机等全品类家电亮相。如新二代热泵洗护机凭借其创新的37℃体感柔烘技术、全域超微蒸汽洗2.0功能和GRS速烘系统等,为用户带来高端洗护烘体验;α-free+智能投放系统精确感知衣量、水量,智能添加洗涤剂,实现智能AI与洗衣机联动,为用户打造智慧洗衣生活。

 

在形象产品展区,荣获2024年艾普兰金奖、融入了传统山水墨画元素的“格力·国风空调”备受关注。空调外观亭亭风姿,线条设计流畅优雅,若华流金的色彩和谐统一,既有古典的端庄大气,又不失现代的简约时尚。在新中式家装的热潮下,富含新中式元素的格力·国风空调无疑是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家居单品。这款空调搭载格力自主研发的分布式送风技术、恒暖除霜技术、AI节能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智能的使用体验。

针对海外市场,格力推出AIRY、SHINO、ZENO等柜挂空调产品,深受海外消费者认可。本届广交会上展出的AIRY家用空调,突破了传统空调在化霜过程中停机的局限,实现在化霜时保持室内温度波动低于1.5℃,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体感舒适度。AIRY注重用户健康送风体验,特殊设计防直吹导风角度,搭载UVC 杀菌和冷等离子系统可以有效杀灭空气细菌、净化空气。新风功能实现全热双向换风,向室内提供清新空气。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下,环保冷媒对传统冷媒的替换进入加速期,格力积极布局、研制环保新型冷媒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格力形成了全套R290环保冷媒系列产品线,包括R290家用一体式热泵热水器Hombask、R290多功能空气能热泵热水机Versati V、R290壁挂机Charmo等多款家用、商用、生活电器产品,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格力展出的R290多功能空气能热泵热水机Versati V集制冷、制热和制热水功能于一体,整机可搭配太阳能、燃气炉等其他热源使用,突显节能高效的特点。相较于上一代产品,Versati V具有更宽的运行范围,最高可在48℃的环境温度下制冷,-30℃环境温度下制热,出热水温度提升到最高75度,可以让用户畅快享受洗浴时光。

作为已参展56届广交会的“常客”,格力通过广交天下客商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以绿色创新产品惠及全球消费者,产品已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企业愿景。展望未来,格力将继续探索和实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高效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造更加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