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庆贺中韩建交30周年,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访问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

  韩国,2022年11月18日讯。值中韩建交3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中韩贸易交流,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了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作为活动重要环节,中国驻韩大使馆邢海明大使于11月16日赴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参访考察,韩国贸易协会具滋烈会长、郑晚基副会长、中国驻韩大使馆经商公参谷金生先生同行访问。锦湖轮胎代表董事郑日泽于现场为参访嘉宾展示了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的最新研发技术成果,并对研究所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全新产品性能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8/9a9b8fc8ced17ff1d62b7206c3068028.jpg

(锦湖轮胎代表与中国驻韩大使及韩国贸易协会到访嘉宾合影)

  两款电动汽车专用轮胎产品“Majesty9 SOLUS TA91 EV” “CRUGEN HP71 EV”、非充气概念轮胎(Airless tire)“Fin-Sread”、以及服务于未来智慧出行的UAM系统智能电动概念轮胎“Airborne Tire”等品质轮胎产品及前瞻概念技术收获参访嘉宾们的高度关注与认可。“Majesty9 SOLUS TA91 EV”和“CRUGEN HP71 EV”两款高品质轮胎产品不仅可有效优化电动汽车能源效能,其值得一提的舒适性、操控性、静音性更可升级电动车主的日常驾驶体验。

  现场,中国驻韩大使馆邢海明大使表示:“锦湖轮胎的技术实力让人印象深刻,搭载于锦湖轮胎电动汽车专用轮胎K-Silent(静音技术)将成为电动化、智能化出行时代之下的行业风向标技术。希望锦湖轮胎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以高品质的轮胎产品赋能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人群,在中国当地也能以锦湖轮胎的优秀品质和高品牌认知度引领轮胎市场。”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8/788006c1589b92fdf5d076037da7a654.jpg

(锦湖轮胎代表董事郑日泽与中国驻韩大使馆邢海明大使合影)

  韩国贸易协会郑晚基副会长表示:“疫情常态化下电动汽车用轮胎的需求表现出巨大增长潜力,希望锦湖轮胎倾力研发的高端技术能够成为国际轮胎市场的又一典范。”

  锦湖轮胎代表董事郑日泽表示:“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作为锦湖轮胎技术实力的发源,承载着品牌全方位贯彻品质为先、不断锐意革新的长期承诺。未来,锦湖轮胎将持续深化全球市场需求研究与洞察、发力研发投产,持续以品质与性能兼备的轮胎产品赋能中国及全球市场消费者的品质驾乘体验,为汽车行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8/e092ca1aeb8e735427550cf9fae13f23.jpg

(到访嘉宾参访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

  锦湖轮胎龙仁中央研究所创始于2013年9月,自创立以来,该研究所作为锦湖轮胎全球研发中心的枢纽链接,旗下600多名专业研究人员负责开发引领全球市场的高附加值新产品及轮胎核心技术、基础研究等工作,集中统筹全球分支研究中心尖端技术开发。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