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留住松弛感,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为出行注入从容

  近年来,在注重效率至上的社会中,大多数人都深受压力,被紧绷的情绪所困扰,焦虑问题更是难以摆脱,一直伴随着我们。因此,“松弛感”一词迅速在网络上走红,引起了人们的共鸣,被认为是一种珍贵的奢侈品。虽然每个人对“松弛感”的定义各有不同,但简单来说,它是指少些顾虑、多些幸福,在情绪上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

  对许多人来说,驾驶本身就是一种拥有“松弛感”的事情。在许多车主心中,爱车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可以让自己放松的秘密空间。在独立的车内空间里,我们可以收听实时的车载广播了解同城的趣事,也可以静静地欣赏喜爱的音乐,甚至可以将车内变成移动KTV,抛开纷扰烦恼,享受自我疗愈的时光,真正释放自我。

  在通勤路上,我们享受着那份难得的宁静与舒适;在周末心血来潮时,带着家人进行周边游览,让烦恼烟消云散;在小长假中,终于有时间追求心灵的诗意和远方,让身心得到舒缓......然而,驾驶中获得的宝贵松弛感却很容易被破坏。当兴致勃勃地前往目的地时,突然遇到扎钉这样的意外情况,我们的精神立即紧绷起来,情绪也随之跌落谷底。不仅担心轮胎漏气爆胎的问题,还需要花时间找拖车修理,既麻烦又容易耽误事情,更不用提什么从容不迫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719/d53f7653aa1e5675be2e2b185c2cd5e9.jpg

  万一遇到扎钉,成为“天选之子”,切记莫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为您情绪松绑。如果刺穿物的直径不超过5毫米,轮胎内侧的特殊粘性密封层能够自行“识别”找到并包围住异物,使轮胎内的压缩空气不受影响,有效避免爆胎。即使钉子在行驶过程中自行脱落或者人为拔出,密封层仍能自动填充小洞,再次密封起来,无需被迫推迟计划,或靠边更换轮胎。在德国马牌自修补技术的支持下,日常驾驶中92%的胎面穿刺状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719/e6cae633943d63c5a98297f3bbf6bcfa.jpg

  与普通的防爆轮胎不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不受限于规定时速,却能够发挥类似于传统防爆轮胎的作用。即使在扎钉后,依旧可以保证轮胎性能稳稳在线,确保车主安全畅行,毫无阻碍地行驶。

  此外,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不畏极端温度,不用担心轮胎发挥“失常”。无论是零下35℃还是零上70℃,都能保障驾驶安全,让车主无论身处何地,无需为天气变化和路况而焦虑。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719/da01d92a502691b39c9ad8ddb825b802.jpg

  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为出行带来从容感,以其可靠的实力守护着道路安全。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一直致力于提升轮胎的性能,通过丰富的产品系列来满足各种需求,使广大车主能够保持驾驶中独有的松弛感。未来,德国马牌将持续创新,不断开发更多前沿的轮胎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支持,让每一次旅程都充满信心。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