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首页 > 家电 > 文章详情页

国民家电实力表白亿万用户粉丝 格兰仕“328超级柿粉日”燃动全国

3月28日是格兰仕亿万西红柿粉丝的生日,是国民家电一年一度的“宠粉日”。格兰仕面向柿粉花样“整活”,“国民家电征集令”、“328全民庆生”“创意体验官”等粉丝回馈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格兰仕与柿粉的趣味互动见证了品牌与用户相伴多年的默契情谊,也见证了格兰仕40多年坚守“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的初心。

一年一度“老友记”狂欢

花样福利全渠道表白粉丝

创业四十余年,在坚持高标准、拥抱新技术的路上,格兰仕以消费者需求为发展驱动力,与用户互相成就,共同进步。为感恩粉丝的认可与支持,今年的“328超级柿粉日”,格兰仕线上线下全平台全渠道布局粉丝福利,让全球柿粉从花样玩法中感受格兰仕对粉丝的重视。

围绕推进全民共享健康美好生活,格兰仕在各大主流渠道平台发起丰富多样的送福利活动,比如,购买微波炉、蒸烤箱、烤箱等健康家电爆款,不仅享受超级优惠政策,还能免费获得电煮锅、破壁机等时尚的“超级柿粉日”礼品。

3月28日当天,格兰仕各大平台直播间将和全国粉丝同步庆生,美食演示、9.9元秒杀、盲盒抽奖、整点红包雨等生日狂欢福利应有尽有。此外,一些线下零售店也同步推出一系列“328超级柿粉日”活动,让柿粉从全平台、多角度、多圈层感受到国民家电格兰仕“实力宠粉”的气势。

328直播间

328直播间1

面向亿万“老友记”,格兰仕发起有奖“国民家电征集令”,柿粉们可以通过格兰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社交平台,以照片、视频、书信等形式分享自已与品牌专属的“独家记忆”。除了征集共同回忆,格兰仕还向粉丝朋友们发出了“生日会邀请函”,邀请粉丝代表全球柿粉录制庆生视频。柿粉参与活动上传影像,还有机会在3月28日当天登上格兰仕公屏,在大屏幕上来一段双向奔赴的表白。

产品是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品牌最好的代言人是与产品朝夕相对的消费者。格兰仕深谙此道,在328超级柿粉日到来之面向全球粉丝发出“代言通告”:柿粉们通过指定渠道报名即有机会成为“创意体验官”,免费获得格兰仕爆款DR空气炸微波炉,为健康新国货代言。

努力让顾客感动!

“科技格兰仕”不断刷新健康生活方式

格兰仕创立328超级柿粉日的初衷,是为了更近一步地倾听用户心声,通过深入洞察消费群者需求来打造精品家电,以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探索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在“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使命驱动下,上世纪90年代,格兰仕开辟中国微波炉市场,创新科技与健康消费普及双管齐下,使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微波炉从“奢侈品”成为现代家庭必需品。近十年,格兰仕向综合白色家电企业转型,通过自主创新建立全球自主配套和效率综合领先的全产业链,持续推动健康智慧家电迭代升级。

2021年,格兰仕世界首创航天微波炉入驻中国空间站,为中国航天员提供健康营养的美食烹饪服务。立足航天科技,聚焦国民健康需求,格兰仕研制出空气炸微波炉,颠覆了微波炉不能煎炸食物的传统,以无油炸、无明火及强大的复合型烹饪功能受到年轻消费者追捧。2021年,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包揽红顶大奖、年度技术创新成果等殊荣,也为高端健康厨房电器领域现象级产品。

在引领微蒸烤行业勇攀高峰的同时,格兰仕依托深厚的品牌实力与科技底蕴对健康人居环境进行探索,推出一站式高端健康家电,包括99.99%灭活病毒的医用级空气消毒机、蒸汽洗护衣物的云滴嘀洗衣机、除螨除菌率达99.9%的热泵干衣机等。其中,格兰仕GZ2020空气消毒机在2021年摘下有着空净行业“奥斯卡”之称的“南山奖”。

格兰仕致力于把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到世界各地,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通过自主品牌在海外的推广,在ins、推特等社交平台上,不少海外消费者种草了格兰仕的空气炸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套系化复古家电等颠覆式创新产品。“328超级柿粉日”将至,还有海外客户特意录制了柿粉祝福视频,表达对格兰仕的喜爱与期待。持之以恒地与世界“对话”,让格兰仕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日前,大洋彼岸传来的好消息——格兰仕被评为北美沃尔玛“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

用户日益增长的健康美好生活需要,是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方向,也是科技格兰仕与时俱进的不竭动力。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