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穿过寒冬拥抱你 玩吧App邀请年轻用户分享冬日治愈瞬间

由黄渤、贾玲领衔主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正在热映。影片讲述了几对普通武汉市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爱情故事。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在话题广场发起创意活动,鼓励大家分享出抗疫期间的治愈暖心瞬间。

玩吧“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话题中,许多用户被电影讲述的抗疫故事感动,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影片中主人公们彼此拥抱的瞬间更是戳中大家的泪点,让许多人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与感动。还有不少年轻人在电影院中跨年,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下了2022年与爱人的第一个拥抱瞬间,向大家传递新年感动。特殊时期,冬日里的治愈瞬间显得更加温暖人心。还有不少用户在话题广场中回忆了自己上一年克服种种困难后收获的感动与成果,引发了许多拥有相似经历的陌生网友的共鸣。评论区中,大家相互鼓励、写下祝福的场景,也温暖了许多玩吧用户的内心。

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像“抗击新冠疫情”、“愿疫情早点结束”、“疫情结束后”等等抗疫相关的话题。许多用户在话题下向医护工作者和抗疫志愿者们致敬,期盼2022年疫情能够早日过去。还有不少抗疫工作者,用图片和文字记录着自己的日常工作,为有相似经历的小伙伴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尽早渡过难关。特殊时期,居家生活也成了许多年轻人乐于分享的内容,自制美食、运动打卡、电影片单等等居家娱乐活动也成为了讨论度极高的热门话题。玩吧用户们相互鼓励,共同分享日常生活,特殊时期在线上结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暖心朋友。

作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多次号召App内全体用户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抗击肺炎疫情,为中国加油!未来,玩吧将继续聚焦娱乐社交领域,为年轻用户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同时不忘初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向年轻人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年轻人热爱生活、健康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