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过期,颐莲送你深秋第一份护肤指南

时间已经走到深秋,都市丽人们,不知道你们在初秋的时候有没有收获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一届网民们分外优秀,在奶茶的基础上延伸出各种版本:有想要秋天的第一打啤酒的、有想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的、有想要秋天的第一套护肤品的…

深秋已至,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过期,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送你深秋第一份护肤指南。

秋色宜人,颐莲让深秋的肤色不烦人

秋风萧瑟的季节,皮肤最怕什么?干燥!众多小仙女会发现,自打进入秋季以来,即便使劲浑身解数护肤,却依然防范不了黯沉、脱皮、粗糙这些bug在脸上肆意逍遥。

皮肤里积累了一夏的黑素和毒素,会不约而同在秋天给你点“颜色”看看。所以,在秋季清除这些皮肤里的bug就显得很有必要了,否则就可能会让人感到秋色宜人,但肤色烦人了。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换季敏感期,调理型的补水系列护肤品最能满足小清新们的需要。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在双11狂欢购物节期间热销60万+瓶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和累积销售8万+套的颐莲玻尿酸高端水乳,当仁不让就成了适合深秋调理肌肤缺水问题的最佳良药了。含有玻尿酸的颐莲旗下系列护肤产品,可以及时在脸上形成水分保湿膜,搭配适当的护肤手法按摩促进吸收,更能调理肌肤酸碱平衡、锁住百倍水分。

在深秋的季节里,遇见颐莲,让肌肤享受曾经被视为西方皇室御用美容品的玻尿酸,在宜人秋色中收获喜人的肤色。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守护你的深秋水润肌

“该保养的季节,千万不要说你只喝奶茶。”这句话有没有戳中你?没准,发出这句感慨的人士恰好是位护肤达人。在奶茶和水润肌之间,都市丽人们当然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相较于奶茶而言,美人们在秋天更想要拥有水润Q弹的肌肤。

虽然奶茶能让焦虑和烦躁的情绪减少(奶茶中含有的糖分的作用),但小仙女们要知道,一杯500毫升的奶茶,其糖分约等于320毫升可乐的3倍,过多摄入奶茶,体内糖分无法完全被代谢,会加速细胞的老化,使皮肤失去弹性,出现衰老症状。而且,奶茶作为高糖、高脂、高热量的饮料,饮用过多也会引起上火。再加上秋天空气干燥,各种肌肤问题就随之出现了。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所以,秋天想要拥有良好的肌肤状态,除了少喝奶茶外,正确的护肤姿势不可少。专研玻尿酸37年,颐莲带着旗下玻尿酸系列护肤产品,守护爱美人士的深秋肌肤。

一个透明质酸分子(俗称:玻尿酸)能够锁住一千个水分子。借助玻尿酸的强大护肤功能和强大的现代护肤科技力量,颐莲完成了玻尿酸护肤5代研发升级,其产品涵盖补水、锁水、抗皱、修护、屏障五大功效,能给与受损的秋季肌肤全方位的呵护,保证肌肤在水分和养分上得到充足的补给。

秋风瑟瑟的季节,不能让呵护的一夏的肌肤被换季可能带来的肌肤问题趁虚而入。牵手玻尿酸,把肌肤交给有着37年玻尿酸护肤经验的颐莲,还你水润Q弹嘭嘭肌,做个永远容光焕发肤白貌美的小仙女!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