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清廉相伴、幸福同行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开展心相“廉”家庭助廉活动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家庭助廉,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开展"清廉相伴,幸福同行。心相‘廉’家庭助廉"启动会,共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35份。

为更好地筑牢女职工的防腐意识,首先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在会上宣读家庭廉洁倡议书,分别从活动目的、活

动主题、活动计划,最终达到的效果等方面发出倡议,要求女职工做好"守门人",当好"监督员".为更好地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把好家庭关,使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相互教育、相互勉励、相互影响,相互监督,部分女职工家属为自己的爱人送上纪委精心准备的三八节礼物--心相"廉"鲜花。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法律法规,自觉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并分别在"清廉相伴,幸福同

行--家庭助廉"条幅上签字。(高润玲)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