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英德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22.3万奖金花落谁家?

11月4日,"激情创业,有梦就来"英德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大西牛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统计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市工商联、市国资中心、各镇(街)政府、人民银行英德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英德支行、广东英德泰隆村镇银行协办,有效地推动了粤北地区的创新驱动,激发青年群体的创业热情,在粤北地区掀起"双创"热潮,进一步推近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自7月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项目与媒体的关注,经过多渠道广泛征集和层层选拔,共有86个项目131人参赛,参赛项目涵盖生物科技、现代工业、现代农业、水产养殖、餐饮旅游、食品加工、电子商务、数字市场等多个领域。经过前期审核,符合参赛资格的80家企业及个体进行了初赛、复赛、能力提升比拼,共有40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打入决赛。此次决赛分四组进行,即电商实战组、乡镇特产组、团队组、企业组。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思维活跃、理念先进、激情满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和风采。团队组与企业组参赛选手通过"演讲+PPT展示"形式进行现场项目路演,专家评委围绕参赛项目进行提问、点评,最后由9位专业评审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专业水平等指标进行打分,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创业大赛新增了"乡镇特产组和电商实践组"乡镇特产组参赛选手根据推荐的特色产品,进入大赛承办方指定第三方平台(后舍农院),组织"一镇一特色"乡村推介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销售等形式,全网推广特色产品,进行产品的宣传推广以及特色产品输出。电商实战组参赛选手通过大赛方指定的第三方平台(后舍农院),在设定时间段内,进行农产品宣传推广,带货销售,突出销售业绩,以业绩论英雄,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综合实力。

第三方比赛平台"后舍农院"

电商实战组与乡镇特产组决赛在10月27日-11月2日进行,采用选手风采+选品能力+产品销售的比赛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从左到右分别是:电商实战组、团队组、企业组、乡镇特产组三等奖

从左到右分别是:电商实战组、团队组、企业组、乡镇特产组二等奖

从左到右分别是:电商实战组、团队组、企业组、乡镇特产组一等奖

2021年英德市第六届创业大赛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今天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今后创业就业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断提升活动的组织能力适应新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英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领导、导师和获奖选手大合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