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格兰威特发布大师杰作系列首款产品

高年份珍稀产品组合开启风味进化论,续写品牌“一麦单传,一直创造”的新篇章

2022年8月18日,广州——今日,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正式发布全新大师杰作系列,并隆重揭幕其首款34年珍稀佳酿——大师杰作系列卷壹·1987。作为格兰威特为中国市场独家推出的珍稀产品,大师杰作系列从中国传统文学的著名行文技巧“起承转合”中汲取灵感,并逐年推出四款高年份限量单一麦芽珍藏,分别呼应“起”“承”“转”“合”四个部分。活动现场,格兰威特风味进化系列中两款焕新的高年份产品格兰威特21年和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也正式亮相,以创新的熟成方式、馥郁的风味以及摩登环保的设计充分诠释了品牌不断突破、一直创造的先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18171631.jpg

格兰威特大师杰作系列发布会登陆广州叠园,盛邀一众威士忌鉴赏家步入自然剧幕下融汇时光与匠艺的风味进化之旅。步入活动现场,多感官交互的光影效果和特色表演为来宾打造了沉浸式的体验,带领他们逐步探索格兰威特标志性的历史传承和风味创新。精心设计的风味进化论体验空间中重点展示了格兰威特21年和25年两款焕新上市的高年份产品,并以互动性的品鉴活动充分诠释其新升级的产品形象、熟成方式和风味。随后,来宾们迎来了这趟旅程的高光时刻——大师杰作系列的盛大发布,并见证该系列第一款限量珍藏“大师杰作系列卷壹·1987”的首度揭幕。

“大师杰作系列卷壹·1987”将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限量1,429瓶。这款珍稀佳酿的蒸馏年份为1987年,首先在传统橡木桶中熟成16年,之后转入初填特朗赛干邑桶中继续陈年18年,为酒液赋予馥郁的风味,也延续了品牌标志性的顺滑口感和花果香。异域干果、蜂蜜和榛子果仁糖的香甜令其丰富口感层层递进,柔和的香料辛香则带来传世匠艺所造就的独特余韵。

1660814782385.jpg

格兰威特的创造精神不仅在于打造全新的高品质威士忌,也体现在对经典产品的不断革新之中。制酒团队倾注热诚、专注、技艺和时间,令格兰威特21年和25年两款历经时光淬炼的高年份威士忌经典重生。熟成过程中大胆使用了年份波特桶、PX雪莉桶和干邑桶等创新尝试,增添了源自不同橡木桶带来的丰富水果香气。同时,格兰威特也同步升级了这两款产品的包装设计,以品牌标志性的青绿色为主色调,融入了更深沉优雅的黄铜色泽。独特的压纹质感点缀于深蓝渐变的环保纸盒之上,为其增添了奢华格调。

1660814844607.jpg

在跨世纪的历史变迁中不断前行,格兰威特始终以创造者的身份开拓威士忌的领域,将传承世纪的制酒工艺和匠心不断精进,从而打造出高品质且独具风格的斯佩塞单一麦芽威士忌佳酿。此次发布的全新大师杰作系列以及焕新登场的格兰威特21年和25年将继续带领威士忌爱好者开启风味进化论的探索之旅,续写品牌“一麦单传,一直创造”的新篇章。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