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首页 > 房产 > 文章详情页

打响家居消费新春开门红,三棵树携手人民日报国货发光、中国银联发放亿元消费券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居民家居消费偏好从价格导向、刚需选购向绿色、品质和个性化转型,家居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成为大势所趋。作为涂料行业国民品牌的领航者,三棵树秉承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坚持以健康的产品和专业的色彩体系展示中国涂料的魅力,为亿万家庭带去健康美好的空间居住体验,引领行业消费升级浪潮。

  强强联合,引燃家居消费开门红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的政策号召,让更多用户享受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焕新家居空间东方美学文化魅力。2024年2月1日,三棵树与人民日报国货发光、中国银联正式签约,重磅开启“国货发光•为爱筑家”亿元消费券全国派发活动,这不仅意味着全民共享国货消费红利时代的开启,同时也展现出三棵树作为龙头涂料品牌引领家居消费高品质升级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朱奇峰博士、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李杉、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瑞斌、优居副总裁陈燕飞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新华网、环球网、优居网、凤凰网、涂界、涂料经等新闻媒体共同见证国货闪耀时刻。

  国货发光,刷新大美中国新精彩
  活动伊始,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朱奇峰博士在致辞中表示:
  国货发光,不仅是三棵树企业对品质的承诺,更是为爱筑家的信念。这次与人民日报国货发光、中国银联的合作,是三棵树企业用行动践行民族涂料第一品牌的承诺。希望通过与权威媒体和国家级金融平台的联手,广泛传递三棵树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民,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选健康国货、用绿色涂料。
  作为“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传播者,人民日报文创自2019年开始,持续发起“国货发光”大型传播项目,以内容为核心,以国潮文化为纽带,通过短视频线上挑战赛、微综艺活动、专题研讨会等形式,传播中国品牌不断创新、奔跑向前的动人故事,挖掘中国企业家敢拼敢闯的奋斗精神,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让新阵地洋溢新气象,以立体式出圈传播为中国品牌搭建了品效合一的传播新平台。

 

  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李杉在活动致辞中讲到: 
  从国家重大工程到美丽乡村建设,三棵树涂料遍布全国,尽显国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我国涂料行业品牌迈向“世界级涂料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人民日报文创“国货发光美好生活季”活动,携手三棵树,聚焦人民美好生活建设议题,通过发放惠民消费券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居家生活的美好向往,为推动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以满足人民需求为先。秉承“支付为民”理念的中国银联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平台,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瑞斌表示:
  2020年开始,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等战略部署,三棵树和福建银联配合开展多期的“全闽乐购”促消费活动。双方结合全闽乐购成功合作经验,响应政府促消费的号召,深化合作广度和深度。这两年来,三棵树自身出资、让利于民,通过银联平台连续推出多起的促消费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在龙年新春来临之际,三棵树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惠民促销活动,通过优惠券派发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三棵树提供的实实在在优惠、银联支付的便捷和实惠。

  优居副总裁陈燕飞作为媒体代表对国货发展做出新展望:家是我们美好生活的港湾,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温暖与爱。而当下国货家居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正逐渐焕发出独特的光芒。三棵树作为民族涂料第一品牌,坚持用绿色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城市焕新和人民美好生活,也在涂料领域焕发着崭新的活力与创造力。

  活动最后,人民日报、新华网、环球网、优居网、凤凰网、涂界、涂料经等权威媒体对现场嘉宾进行群访,通过对三棵树品牌建设、发展规划、产品和服务体系活动的开展,让消费者对三棵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新春纳福,焕新美好正当时
  新春焕新颜,美好从家开始。2024年2月1日——2024年3月31日,三棵树线上线下全部官方渠道(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天猫、京东、拼多多等所有线上官方渠道,以及三棵树全国线下门店)会持续发布领券信息,广大消费者线上可直接进入抖音、天猫、京东三棵树官方旗舰店领取优惠券,也可以到三棵树全国线下门店咨询活动详情。三棵树直营专卖店、艺术漆门店、马上住门店、仿石漆门店可享受对应产品优惠券,线上云闪付可查询对应优惠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健康产品定义健康人居生活”标准的建立者,三棵树不断追求环境友好和节能低碳的产品研发,依托1000多人的科研和技术人员团队,和4大研发平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6大研发中心(总部研发中心、上海全球研发中心、4个区域研发中心),率先制定超越国际、国内要求的“健康+”企业标准,引领涂料行业健康标准提升。
  目前,三棵树在零售端形成了艺术漆、仿石漆、乳胶漆、防水涂料、胶黏剂、基辅材配套、马上住“七位一体”产品体系,以及内外墙一站式解决方案。一万多种绿色产品均通过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通过品牌专业的上门涂装服务,可以实现8小时净味住新家,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绿色高品质的健康家居消费需求,还等什么,抓紧行动起来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