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女性不想老太快,常吃以下食物,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祛湿和减肥

各位趣友大家好,我是康复万医师。立秋已经过去许久,我们也正式迎来了秋天,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养生,保重身体,平时一定要按时吃饭,加强自身锻炼,不要给疾病留下可乘之机,在这个干燥的季节,人体的皮肤也是十分干燥的,尤其是广大女性,平时除了用一些化妆品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每天多喝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每天吃哪些瓜果蔬菜才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万医师一起学习下吧。

芒果所含有的维生素A的前体胡萝卜素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的营养成分。适当吃一些,补充身体的营养。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某些可致癌物氧自由基,防止癌的发生。研究表明,常吃西红柿会降低晒伤风险。糖尿病患者既可以把西红柿当做蔬菜,又可以当做水果食用。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尝试一下吧。

紫淮山药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花青素和微量元素硒以及维生素c等物质的含量都比较高,这些物质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能提高人体组织细胞活性,可以延缓衰老,也能滋养细嫩肌肤,除此以外,它含有的黏液蛋白还能加快人体内毒素代谢,也能排毒抗衰,美容护肤,滋补身体。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