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乌兰图雅担任曼龙音响代言人,用心演绎音乐态度

2019年5月17日,美国知名音响品牌曼龙音响宣布签约歌手乌兰图雅为品牌代言人,为此,乌兰图雅将全面参与到曼龙音响的品牌宣传中,通过诠释最接近灵魂深处的好音乐,传递曼龙音响对于音质一如既往的极尽执着。

乌兰图雅对于音乐的美感有着近乎极致的追求,从早期的《套马杆》到后期原创曲目的《阿尔山的姑娘》,乌兰图雅的音乐中总是拥有旺盛的生命力,每次的演绎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感,也正是基于乌兰图雅痴迷音乐、对于音乐有着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才促成了其与曼龙音响如今的联手合作。

作为诞生于二十世纪末,专注音响产品20余年的音响品牌,曼龙始终以研发“质优、悦耳”的音响产品,倡导健康、积极、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为经营指导思想。2015年,曼龙(MALONE)音响借广州卓尔电子有限公司打开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市场推广和销售,获得了广大音乐发烧友们的高度认可和评价。2018年曼龙品牌同时在CCTV-7  CCTV-9   CCTV-15热播;同年曼龙被评为《中国驰名品牌》、《全国音响行业十大品牌》。广州卓尔电子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知名企业》、《十大优秀音响品牌厂家》等多项殊荣!

随着市场对于音乐的需求越来越高,曼龙(MALONE)音响也凭借着高品质的音乐质量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成为国内众多音响品牌的佼佼者;在产品把控上,曼龙音响不仅传承了美式音乐的精髓之作,更重视科技研发,将音质做到了极致,并结合当下流行的智能系统,开发出新一代智能音响产品。产品可实现在线看视频、玩游戏等多种功能,并兼容各类直播平台,让消费者拥有极致的音乐体验。

如今,曼龙音响凭借着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户外、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曼龙音响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让生活的感受与动听的声音相遇,尽享质优悦耳的音乐体验,这正是此次曼龙音响携手乌兰图雅所要表达的品牌理念。对于乌兰图雅来说,好的音乐是将每个音符、每段节拍、每个文字变成生命体验的真实呈现;对于曼龙音响来说,好的音乐体验,更应触及灵魂、释放情感、引发思绪,回味无穷。无论是在远山还是城市,在喧嚣或宁静,超越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音乐与心灵更加亲近。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