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产业集群优势凸显 博泰家具实现快速发展

 

21世纪以来,我国家具行业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已从传统手工业发展成为以机械自动化生产为主的现代化大规模产业。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年鉴显示,2019年我国家具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为7,117.20亿元。浙江博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便是浪潮中的一员,近年来通过持续扩大经营规模,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实现高速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博泰家具是一家集办公椅、沙发及休闲椅等家具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经过多年耕耘,公司已经通过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HNI、STEINHOFF、Li&Fung、STAPLES、Amazon、OfficeDepot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与博泰家具所处的地理区位与产业集群优势息息相关。

博泰家具位于“中国椅业之乡”浙江省安吉县,安吉县是我国最大的坐具制造业集群区域。安吉县所属长三角地区交通便捷,域内坐具生产原料供应充足,上下游产业链完整,全行业发展效率高,整体竞争力强,地理区位明显优于域外竞争对手。同时产业集群也有着很强的品牌宣传效应和成本优势,增强了包括公司在内的行业企业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

除了博泰家具所属区域优势外,博泰家具具备的高生产制造品质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之一。

自成立以来,博泰家具始终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已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架构与制度。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生产与检测流程严格遵照各出口国标准,包括但不限于《通用办公椅测试》、《家具-家用坐具的强度、耐用性及安全性要求》等。正是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博泰家具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持续稳定扩大业务合作规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