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耀眼RGB风格 HyperX与Champion推出联名限量款服饰

近日,HyperX宣布与拥有百年历史的运动服装品牌Champion再度进行合作,推出HyperX x Champion系列联名限量款帽衫、T恤和鞋类产品,并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发售。全新的联名限量款服饰采用特殊的磨砂反光材料,在光照下可呈现出绚丽的镭射渐变效果,十分契合HyperX RGB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HyperX和Champion的首次合作非常成功。时至今日,在线社区中的玩家们呼声依然很高,纷纷表示希望HyperX与Champion能够合作推出拥有独特设计风格的服饰。应玩家和粉丝们的要求,此次HyperX和Champion再度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联名限量款服饰,并且定制的图案经过了特殊工艺的处理,一旦有光线照射,便可呈现出别致的反光效果,与HyperX Cloud Alpha S游戏耳机和RGB系列外设产品相得益彰,这种时尚和雅致的风格,也充分体现了服饰设计的美学。”

 

 

Champion全球品牌营销总监David Robertson先生表示:“Champion很高兴能与HyperX再度进行合作。此次联名限量款服饰的设计过程中,HyperX在色彩和设计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灵感。HyperX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外设品牌,将为Champion带来大量热衷于时尚穿搭并喜欢展示自我个性的游戏玩家。未来,我们也期待与HyperX在游戏社区中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在游戏和电竞玩家群体中进一步提升Champion的品牌知名度。”

 

 

HyperX x Champion系列联名限量款服饰将于7月9日23:15正式发售。服装系列提供S–XXL多种尺码,其中纯棉T恤售价为35美元,羊毛帽衫售价为80美元。男士拖鞋尺码为S–XL,售价为45美元。届时可以在Champion.com中进行购买。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5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Champion

 

Champion是Hanesbrands Inc.(NYSE:HBI)集团旗下品牌。自1919年以来,Champion一直以高质量的服饰享誉世界,无论是服装优秀的功能性设计,还是艺术家手绘的定制印花,这些延续至今的做法,在其他品牌产品中已鲜见踪迹。Champion自 20 年代开始提供团体队服,到现在已近百年时间。从面料到设计,从体育服饰到专业运动服,Champion 在运动服装技术创新领域一路领先。不断革新的Champion重塑了美国运动服饰的风格,并一直保持产品的至臻品质。Champion品牌的服饰可以在百货商店、体育用品店、专业零售商和Champion.com中进行购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