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聚合支付哪家比较好,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了汇来米

持牌合规,安全第一

成立于2006年的汇付天下,2011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的老牌支付公司,并在2018年6月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1806.HK,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支付和金融科技领域的支付第一股。

图片1.jpg

汇付天下,始终秉持合规合法的“双合”重点,凭借多年支付领域的风控经验,有能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合规的平台环境。

支付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支付链路中国领先,交易处理飞速稳健。汇付天下已全面应用云原生技术,并在业内率先构建数字化运营平台,以人工智能、数据技术、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建立并发展起核心的交易能力、运营能力和风控能力。

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汇付天下支付交易系统稳定性已达到99.995%,日交易承载能力达1亿笔,风险欺诈率低至0.02BP,科技能力业内领先。

汇来米,汇付天下旗下聚合支付品牌

2020年,汇付天下以基于聚合支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全新定位,战略加持旗下聚合支付品牌——汇来米全面升级业务部署,延伸发展第四方支付,面向新一轮的数字化变革的产业升级契机,在全面数字化的支付蓝图下,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汇来米聚合收款码,全面继承汇付天下的技术资产,依托于汇付天下领先行业的交易链路,在从0到1的过程中,完成飞速的成长和发展。

4个月增长100倍,汇来米小荷才露尖尖角

汇来米,不止是支付。从0到1,围绕支付工具、商家收钱工具(聚合收款码),已经构筑了相对完善、小有亮点的聚合支付服务平台,产品覆盖了收钱码、多类型扫码终端、智能POS、刷脸支付、收银系统插件、防漏单音箱,以及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支付、快捷支付等全业态支付场景。

图片2.jpg

2020613日,汇来米日交易笔数突破100万笔,相较于受疫情影响的2月份低点,增长了100倍之多。

 先聚合支付,是汇来米的第一步;从1100,汇来米将发力聚合服务,为广大服务商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通过赋能服务商,最终为各行业商家,提供全能生意服务。

汇来米服务商大会深圳站,支付人都要来看看

723日,汇来米将举办2020年首场服务商大会,新产品能力、10亿补贴米金计划、联合合伙人、优秀服务商分享实操方法……

携手汇来米,一起造奇迹想和我们一起搞点事情,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图片3.jpg

加盟汇来米,你就来钱啦。更多信息可访问汇来米官网了解。

咨询电话:400-820-2819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