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在广州看展,还能现场采?看展也是这么舒服!

 

2020年,我们掀开了新的十年篇章,一切本该在期待中欣欣向荣。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却令全球城市一度陷入停滞。一时间,众多行业内哀嚎遍地。

时代翻滚于危机中,危机中却又蛰伏着机遇。

很多人开始减少出门,更喜欢待在家里

 

image.png

 

由于待在家里的时间久了,人们对自己的生活投以更多关注的目光,同时伴随而来的是人们对舒适生活体验的需求的升温。

而大家熟悉的耳道,正是为了满足大家追求,而不断发展!

 

image.png

 

01

来这里,66元体验金牌小采耳

8月8日-8月10日,为期三天的GFE2020第40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将如期举行。展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是举办历史至悠久的特许连锁加盟展。已成功举办39届,累积服务12000家连锁企业,吸引上百万投资观众,拓展加盟商20万家。

 

image.png

 

耳道·精致采耳作为首度受邀的第一家采耳品牌店,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精致采耳服务提供商,也将亮相于展会,并打造了“精致采耳体验区”,届时将邀请参展商和游客们现场体验。

在本届加盟展览会上,耳道·精致采耳将会在展会现场特别安排高级和资深采耳师现场为参展商们提供采耳服务。价值189.99元的金牌小舒服采耳项目,现场66元即可体验尝鲜价。

 

image.png

 

据悉,现场还有耳道·精致采耳的专业采耳工具展示。工具是技术之本,所有的工具都由中国国宝级采耳大师蒋玉良大师亲手设计,融入了他老人家50多年的经验匠心打造,每一件都值得现场参展观摩。

 

image.png

 

02

耳道——小闲小趣小舒服

耳道·精致采耳隶属于广东耳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一个面向年轻高知消费群体的高端采耳品牌,以匠人匠心的品质将中国传承的采耳手艺文化真正融入到现代生活中,倡导“小闲小趣小舒服”的品质生活方式。

 

image.png

 

耳道在全国拥有150家门店,覆盖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品牌升级后的2.0门店深获年轻人的喜爱,20~35岁的年轻人占比高达90%,为年轻人提供了娱乐体验的入口,耳道已逐渐成为年轻人时尚休闲的潮流风向标。

 

image.png

 

经过八年的打磨,耳道在2018年对品牌全面升级,全面驻扎新一线城市。全新2.0升级门店现已有40余家,已进驻深圳平安中心,上海大悦城,苏州中心、重庆龙湖天街等顶级购物中心。

 

image.png

 

03

“耳道”是一个温暖的梦想

采耳行业,作为近年来的朝阳行业,也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入局。但是耳道·精致采耳凭着历经八年的打磨,将环境、手法、工具、服务品牌都打磨得更加专业、精细,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头地位。

 

image.png

 

 

 

 

但对于耳道来说,凭借其创始人及团队8年深耕于采耳行业的经验,以及其对“如何传承采耳文化”的高度了解,对采耳市场的敏锐洞察,耳道可以自信地迈入新休闲文化的赛道,并立志让采耳带来的舒服传递到全国的各个角落。

 

image.png

 

耳道在未来也将持续走更精致、更标准的采耳道路,让消费者在石屎森林的重压之下,还能找到一点点喘息和休息的时光啊。

 

image.png

 

耳道也将会一直深耕采耳文化领域,专注研发更精致的采耳服务,让我们平凡的生活中,都能被采耳的魔法施予,让我们的生活不再被冰冷的压力所负重,而是被一个有温度的小舒服采耳所包围。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