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宜简受邀参加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直播间》专访录制

2020年10月9日,宜简隶属的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直播间》专访录制,后宜简就企业现生产情况和安全卫生质量的管理情况接受访谈。

中国质量新闻网是中国质量报刊的官方网站,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总管,是总局直属事业单位,也是由国家网信办批准成立的具有一类资质的新闻网站。宜简能受邀参与此次录制,是中国质量新闻网对宜简品牌在宜简系列产品质量水平上的认可。

代表宜简品牌出席访谈现场的总经理秦德福先生,在访谈中表示,“包括宜简苏打水在内,苏打水都是碱性饮料,有很多的技术难关需要攻克,十年时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断学习过程。为了打造优质安全的宜简苏打水,公司经历过巨大的项目变革,放弃投建完成刚刚两年的工厂,原因是存在生产安全风险,因为我们要做最好的、最安全的,质量得到全面保障的产品。为生产出品质优良的产品,宜简在2020年打造全新智能新工厂,引进了德国克朗斯全进口自动化生产线,这是国内第一条54000bph湿法无菌线,保证宜简品牌产品的充分供应,可实现年产能8010万箱,产值20.7亿元。在生产的同时,公司也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提高水的使用率;高标准投建污水处理站,按照一级标准修建污水处理设施,确保生产废水的全部高效处理排放,排放标准严格到目前国标排放水准的30%。”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